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意大利国旗国歌也无法出现在东京? IOC这是为何

2021-01-26 10:48 悠嘻资讯网

  据外媒报道,如果周三(1月27日)前,意大利政府干预意大利国家奥委会的争端仍未解决,国际奥委会(IOC)将禁止在东京奥运会上悬挂意大利国旗以及播放意大利国歌。

  2019年8月,安史之乱有多吓人意大利国会通过修改体育法的草案,安史之乱有多吓人由于涉嫌“政治干涉体育”引起国际奥委会关注。该项草案授权意大利政府组织奥林匹克体育赛事,其中包括资金的分配和支出等,违反了国际奥委会有关政府不得干涉体育的原则。

  在东京奥运会上禁止意大利国旗和国歌出现,这实际上使该国在奥运会上的地位与俄罗斯相同,是国际奥委会可能对意大利奥委会施加的惩罚之一。

  国际奥委会此前有过禁赛先例。2015年,铁友旅行网国际奥委会就因政府干涉体育,对科威特奥委会实行禁赛,该国运动员只得以中立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不得升科威特国旗奏科威特国歌。

  (新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经营贷置换按揭贷利息能省近百万元 屡禁不止为哪般
  • 中国冰球联赛外国球队夺冠?违和感背后是一盘大棋

    中国冰球联赛外国球队夺冠?违和感背后是一盘大棋

    2019年中国冰球联赛昨晚在京结束,又名怀化站长网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队6比1战胜昆仑鸿星二队夺冠。没错,最后夺冠的确实是一支美国NCAA球队。本届联赛的5支队伍除了3支中国球队,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来自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
    08-09
  • 去年反超得手今年功亏一篑 孙杨的200自确实难了

    去年反超得手今年功亏一篑 孙杨的200自确实难了

    1分46秒53对1分46秒50,知优网0.03秒的劣势,孙杨在个人比赛生涯里,第一次输给了立陶宛选手拉普赛斯。?想去年的广州站上,孙杨在游完400自50分钟之后,200自对上以逸待劳的拉普赛斯。结果孙杨以1分46秒12对1分46秒28,且中间还…
    01-15
  •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四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7(2)/4-6不敌同胞西岗良仁,五号种子、德国人兹维列夫7-6(4)/2-6/4-6遭资格赛球员凯克曼诺维奇逆转,两大种子…
    08-15
  • 大马赛李俊慧/刘雨辰独闯四强 中国两混双进半决赛

    大马赛李俊慧/刘雨辰独闯四强 中国两混双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1月12日,淮南博客赛雷猴羽毛球马来西亚大师赛继续进行,女双中国有两队选手晋级四强,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击败日本对手也晋级四强,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李茵晖晋级混双四强。虽然排名最高的凡尘组合出局,花药满田但…
    01-11
  • 游泳全锦赛王简嘉禾豪取第六金 07年小将爆冷夺冠

    游泳全锦赛王简嘉禾豪取第六金 07年小将爆冷夺冠

    9月11日上午,在辽宁鞍山进行的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第七决赛日争夺,2007年出生的山东小将王佳音以2分10秒45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个人首次拿下全国一线大赛(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全运会)的冠军。辽宁选手王简嘉禾…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