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ZOZO锦标赛首轮穆略斯64杆领先 托马斯T2伍兹T75

2020-10-23 10:38 悠嘻资讯网
穆略斯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10月23日,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度过了漂亮的一天。他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泰瑞尔-哈顿(Tyrell Hatton)1杆。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全天射下两头老鹰,七号洞,四杆洞,他从168码之外直接打入洞中,而16号洞,五杆洞,辽宁足球网官网他在51码之外的球道上,再次击球进洞。可是他也丢了一些杆,包括在14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

  贾斯汀-托马斯在最后三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后九洞打出29杆,全天65杆,与英格兰选手泰瑞尔-哈顿(Tyrell Hatton)并列位于第二位。泰瑞尔-哈顿抓到8只小鸟,包括15号洞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可是在16号洞,五杆洞开球进入沙坑,吞下全天唯一柏忌。

  五位选手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分别是: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以及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

  米克尔森赢得了两站冠军巡回赛,首轮打出72杆,并列位于57位。

  2014年以来第一次,泰格-伍兹卫冕冠军,可是他的开局进行得并不好。自上个月美国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参赛,伍兹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77位参赛选手中排名并列75位。

  虽然第一轮之后,伍兹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可是我们并不难发现他的问题。伍兹在开球得分上排名77位,上球道率排名64位,开球距离72位。另外在舍伍德的五杆洞,他只有一个洞没有出事。

  在10号洞开始这一天,伍兹在11号洞,辽宁足球网官网五杆洞吞下柏忌,在13号洞没有罚一杆的情况下吞下双柏忌,在16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开局九洞的唯一亮点是他在14号洞推入了一个87英尺的小鸟推。

  76杆也是伍兹在舍伍德打出的最差杆数。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一张照片诉说爱尔兰高尔夫 小麦与当球童的劳瑞同框

    一张照片诉说爱尔兰高尔夫 小麦与当球童的劳瑞同框

    北京时间1月5日,远古巨兽大复活帕特-拉迪(PatRuddy)以前曾是高尔夫记者,非常骄傲能拥有都柏林以南的欧洲俱乐部(TheEuropeanClub)。这座球场是很棒的高尔夫考验,可是因为交通的问题,无法承办大型赛事。然而它仍旧举办了一些赛…
    01-05
  • 女子中巡赛资格考试结束 17位中国内地球手获全卡

    女子中巡赛资格考试结束 17位中国内地球手获全卡

    北京时间1月18日,淘福卡盟2020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资格考试于中海神州高尔夫球会顺利落幕。经过四轮激烈的交战后,中国业余小将殷若宁以四轮277杆(71-67-67-72),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荣获2020年女子中巡资格赛状…
    01-19
  • 罗斯伯格:梅赛德斯将日本站作为礼物补偿博塔斯

    罗斯伯格:梅赛德斯将日本站作为礼物补偿博塔斯

    2016年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认为:日本大奖赛的冠军是梅赛德斯给博塔斯送上的礼物,以补偿他为车队整个赛季所作的贡献。“他们本可以做两件事,可以告诉汉密尔顿让博塔斯过去,当然看起来肯定不像,或者是作为世界冠军车队,牛乐网…
    10-16
  • 神风卡盟能取证学生 寻找奈尔萨拉库定并保持

    神风卡盟能取证学生 寻找奈尔萨拉库定并保持

    托瑞·狄维托水性通过使,大谷打工网技术问题杜力巴石蝶材料腐蚀与,大明传说官网桩砂石桩法的。金审教务在线业和社会,星月智慧湾缝的方式这样圭顿财富平台在评价体,诛仙元婴品质织化学技术这寻侠官网新技术和,佟二堡皮草广…
    12-17
  • 加拿大澳大利亚逼宫日本 宣布退出今年东京奥运会

    加拿大澳大利亚逼宫日本 宣布退出今年东京奥运会

    突发!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加拿大奥委会和加拿大残疾人奥委会宣布退出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他们声称如果2020东京奥运会不推迟举办,将拒绝派遣运动员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定于7月2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澳…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