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业余小将奥格垂获嘉信挑战赛外卡 出战美巡重启站

2020-06-01 10:2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1日,当美巡赛这个月稍晚时候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重启的时候,卡车之友网不止职业球员会参赛。

  佐治亚理工大学四年级学生安迪-奥格垂(Andy Ogletree),美国业余锦标赛现任冠军,6月11日至14日将在嘉信挑战赛上演自己的巡回赛首秀。他获得了一张外卡。

  “自从5岁开始,我一直梦想打美巡赛,”安迪-奥格垂说,“那是我的目标。看到我的目标实现,开始设定一些新的目标对我而言真的很酷。十分明显,我没有想到我个人的第一场美巡赛会想这样,可是我真的不介意。我非常高兴能参与其中。我要好好把握住时机,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尽可能打出最好成绩。”

  由于美巡赛的沃斯堡站不允许观众,安迪-奥格垂的家人和朋友都不能到现场观看他的第一场美巡赛。他们也许会看他打下个月的纪念高球赛,因为那场赛事通常会邀请前一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参加,而从目前的规划来看,该比赛允许观众入场。

  安迪-奥格垂计划保持业余身份,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这样11月份可以出战美国大师赛,不过佐治亚理工大学教练布鲁斯-赫普勒(Bruce Heppler)说安迪-奥格垂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要重返学校,再打一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陈梦:哪怕要从头开始我也不害怕 我相信我自己

    陈梦:哪怕要从头开始我也不害怕 我相信我自己

    最强12人箴言——陈梦:哪怕要从头开始,卡布西游墨魂在哪我也不害怕到了比赛的关键点,有时候杂念一蹦出来,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控制不了,只能是失败。如果能控制住自己,克服了,那就是个突破。录像看了太多次,该怎么打都在我脑子…
    01-28
  • 伍兹在球场上与球员谈笑风生 这样的老虎打不好球

    伍兹在球场上与球员谈笑风生 这样的老虎打不好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老虎在自己做东的比赛——捷恩斯邀请赛上晋级,周日我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红衫黑裤。不过这个老虎有些心不在焉。老虎夺冠创造历史的可能性在前一天就破灭了,最后一轮变成走过场。当你在练习场发现老虎…
    02-19
  • 谢娜在女儿吃饭时细细叮嘱 遭其学小鸟叫“回怼”

    谢娜在女儿吃饭时细细叮嘱 遭其学小鸟叫“回怼”

    7月27日,谢娜在微博上分享女儿俏皮日常,称女儿在吃饭的时候乐呵儿学起了小鸟叫“叽叽喳喳”,并配上了满头问号的表情。7月27日,an80影城谢娜在微博上分享与女儿的俏皮日常生活,称前几日带女儿去公园玩学小鸟叫,结果今天女儿…
    07-28
  • 自我创新全力做好奥运备战 拳协推进实体化改革

    自我创新全力做好奥运备战 拳协推进实体化改革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拳击协会推进实体化改革已过一周年。经过深化改革,中国拳协在组织建设、推动拳击项目在大众和青少年中普及发展、促进职业拳击和综合格斗项目的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成效。同时,中国拳击队正厉兵…
    10-22
  • 伯蒂奇回忆2010温网决赛:经验欠缺让我输掉比赛

    伯蒂奇回忆2010温网决赛:经验欠缺让我输掉比赛

    近日,发明工坊3苍之巨神在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火爆天王5200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伯蒂奇谈到了他在2010年温网的表现。伯蒂奇认为,设备履历表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打过大满贯决赛,经验欠缺所以导致了决赛输球:“经验是太重要了。我…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