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日本国家训练中心室内恢复开放 个人可使用

2020-05-26 12:48 悠嘻资讯网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讯(记者 黄啟元)当地时间5月25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解除东京,神奈川,亚拉那一卡埼玉,千叶和北海道的紧急事态宣言,这标志着日本47个都道府县全部解禁。随后据日刊体育报道,如松新浪博客位于东京北区的奥运强化据点——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的室内设施将对个人开放使用。

  据报道,该训练中心的部分室外训练设施已开放使用,而随着紧急事态宣言的解除,室内设施中针对个人训练的器材也将开放。此后,该训练中心将分阶段逐步开放多人共用的设施,亚拉那一卡带有身体接触的器材设施等。

  4月7日,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宣布进入紧急事态,国家训练中心随之关闭,包括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等多个国家队或是被迫中途暂停训练,或是取消训练计划。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诗中之马

    诗中之马

    诗中之马《清平乐·平原放马》——张炎辔摇衔铁。蹴踏平原雪。勇趁军声曾汗血。闲过升平时节。茸茸春草天涯。涓涓野水晴沙。多少骅骝老去,三齐儿童网至今犹困盐车。《天马二首·其一》——刘彻太一况,拉拉勾简谱天马下…
    11-25
  • 听证会流程:16:05开庭 16日3时孙杨最后发言

    听证会流程:16:05开庭 16日3时孙杨最后发言

    11月12日,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简谱国际体育仲裁法院(CAS)官网上通报了关于公开审理孙杨听证会一事的最新消息。包括谁来裁决,具体流程等重要信息。谁来裁决?来自意大利罗马的FrancoFrattini法官,路西塔尼亚号CAS主席就职于布鲁…
    11-13
  • 专家:IOC应负担一半奥运延期成本 无疫苗最好取消

    专家:IOC应负担一半奥运延期成本 无疫苗最好取消

    [共同社7月14日电]精通体育经济的美国史密斯学院经济学教授安德鲁?津巴利斯特(72岁)近日接受共同社采访,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关于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产生的追加成本称,紫藤家园认为国际奥委会(IOC)应当负担一半金额…
    07-15
  • 傅家俊脸书主页管理权遭夺取 一纸诉状告前经纪人

    傅家俊脸书主页管理权遭夺取 一纸诉状告前经纪人

    据中国香港媒体《体路专讯》消息,数学三大危机香港选手傅家俊于上周五(10日))正式上诉区域法院,控告其前经纪公司及前经纪人——外号“丹尼尔”的陈恩能,在他不知情或同意的情况下,夺走其Facebook主页管理权,天津企划行业交流…
    01-15
  • 智运会少儿热职业冷 中国围棋遭遇冰火两重天

    智运会少儿热职业冷 中国围棋遭遇冰火两重天

    站在智运会最高领奖台上,津渊美智子20岁的上海选手陆敏全脑海中闪现着十余年学棋生涯的点点滴滴:10岁那年,陆敏全放弃学业,专攻围棋,为职业定段赛做准备,五年后,她才定段成功,进入职业棋坛,今天,她搭档范蕴若夺得第四届全国智运…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