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张本智和:看汤姆-克鲁斯电影舒压 最爱妈妈料理

2020-05-11 15:05 悠嘻资讯网

  5月10日,蒂亚戈·梅西日本乒乓球名将张本智和(16岁)透过社交媒体,抒发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在母亲张凌抱着不满一岁的自己的照片下,16岁的张本选手写道:“自从我出生到现在,得到了很多夸奖,偶尔也会被骂,都是美好的回忆。而且不管什么时候,最喜欢的都是妈妈做的料理!一直以来真的谢谢您。”尽管以金牌为目标的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但他的誓言未改,“虽然不能在今年带来最大的喜悦,玛雅·摩尔但明年一定会努力让大家高兴。”

  受疫情影响,张本选手已经从东京返回老家仙台生活。上午在网上进行高中学习,玛雅·摩尔下午则在自家球馆训练。为了纾解不能外出的烦恼,他会用手机看汤姆-克鲁斯的电影。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四智会桥牌赛场迎来高峰 127支队伍同场竞技

    四智会桥牌赛场迎来高峰 127支队伍同场竞技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1月12日,飞德看水浒127支队伍超过500名桥牌选手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舞台同场竞技,桥牌赛场迎来开赛后人数最高峰。桥牌比赛于9日正式开赛,先后进行了青年男双,女双以及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的比…
    11-13
  • 00后新星首进大满贯16强 沃兹赞其像克里斯特尔斯

    00后新星首进大满贯16强 沃兹赞其像克里斯特尔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9年美网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女单第三轮继续进行,前亚军沃兹尼亚奇以4-6/4-6不敌00后安德莱斯库,连续三年无缘美网第二周。沃兹尼亚奇今年四大满贯6胜4负(第三轮、首轮、第三轮和第三轮),生涯最差(单赛季四大…
    09-01
  • 教授指责孙杨太荒唐:血样由你保管 为何还砸瓶子

    教授指责孙杨太荒唐:血样由你保管 为何还砸瓶子

    北京时间2月28日17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了孙杨“暴力抗检案”的仲裁决定:孙杨禁赛8年!CAS秘书长在声明当中表示:“孙杨没有完整地配合反兴奋剂机构的检查,没有给出有力的证明——为何破坏样本,所以触犯了相应的反兴奋…
    03-02
  • 世界公开赛中国军团巡礼 能否实现集体大爆发

    世界公开赛中国军团巡礼 能否实现集体大爆发

    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即将打响。除了一众国际大牌,中国军团的表现也让国内球迷牵挂。参加今年比赛的中国球员多达21人,创该赛事来到玉山之后的新高。丁俊晖2017年夺冠的故事还停留在很多球迷…
    10-23
  • 优雅的利比扎马

    优雅的利比扎马

    利比扎马最早的祖先来自7世纪。当时柏布马被摩尔人带到西班牙,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和西班牙本土的马混合。1562年,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帝马克西米利安将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马带到奥地利。1580年,他的兄弟,查尔斯二世,在利皮亚进…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