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外媒曝网坛将延长停摆期 或8月3日后才会有比赛

2020-05-11 12:3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5月11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WTA和ATP计划暂停巡回赛至8月3日。

  这样以下比赛将被取消:

  ATP:汉堡,武汉东湖学院教务系统纽波特,巴斯塔德,洛斯卡沃斯,盖斯塔德,乌玛格,亚特兰大,基斯布赫

  WTA:布加勒斯特,lartern安卓版洛桑,lartern安卓版帕勒莫,尤尔马拉,卡尔斯鲁厄

  此前,ATP和WTA已经将比赛暂停到7月13日,取消了整个草地赛季,包括温网。

  根据赛历,华盛顿赛在8月第一周进行,有可能不会被取消。不过原定于8月举办的罗杰斯杯已经确定取消。

  接下来就是辛辛那提赛等美网系列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佟丽娅手捧火锅蛋糕玩自拍 身后的岳云鹏很抢镜

    佟丽娅手捧火锅蛋糕玩自拍 身后的岳云鹏很抢镜

    佟丽娅与火锅蛋糕合影7月23日,佟丽娅在微博发文分享日常:“火锅蛋糕太巴适喽~猜猜我在哪个城市路演呢?”并配自拍照。照片中,格雷果·克里冈佟丽娅手捧火锅蛋糕,对镜甜美微笑,身后背景中的岳云鹏海报实力抢镜,而蛋糕表面上则…
    07-26
  • 世联MVP闯排超看好北京前景 巴奇:上场就要起作用

    世联MVP闯排超看好北京前景 巴奇:上场就要起作用

    巴奇在3比0击败八一队的比赛中起到了突出作用,出国留学迈格森她表示这是全队的努力,高桥鸣海同时每个人都时刻准备着登场,让自己出场就要起作用。巴奇说:“我觉得团队在过去这么短暂的时间里面,一起合作得还是非常努力的,全…
    11-10
  • 倍耐力:2020款轮胎可以不要 但请给个说法

    倍耐力:2020款轮胎可以不要 但请给个说法

    倍耐力表示:如果他们为2020年准备的轮胎被各支车队拒绝,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沿用2019年的轮胎,他们不会表示异议,德鸿普惠但是他们希望知道为什么针对2020年所做的工作被否定。今年美国站期间倍耐力组织了首轮2020款轮…
    11-26
  • 奥运冠军陈一冰参加国庆活动:我是一名志愿者!

    奥运冠军陈一冰参加国庆活动:我是一名志愿者!

    本报记者李远飞刘大伟“之前我是以运动员的身份接受检阅,这次是以志愿者服务的方式参加。”虽然只有35岁,但陈一冰参加国庆庆祝?动的经历已经非常丰富。曾经以体操运动员的身份拿到奥运金牌为国争光,如今退役后的他成为…
    10-07
  • 女排世界杯各家名帅发布会博弈 赛场外硝烟弥漫

    女排世界杯各家名帅发布会博弈 赛场外硝烟弥漫

    9月14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在日本打响,参赛的12支球队主教练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很多教练谈到了自己与世界杯的渊源,并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展望。摘译如下:日本主帅中田久美:这是我执教日本女排的第三年,我们将在比赛中迎…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