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肖战工作室声明:已委托律师进行维权准备

2020-04-22 15:16 悠嘻资讯网

  明星网资讯 4月21日,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管理系统肖战工作室发声明表示近期有部分用户宣称是肖战粉丝使用反动头衔,泰康人寿mss系统2.0且一直有不明用户冒充肖战本人在公共网络平台上发布不实言论,骗取粉丝钱财,教唆他人网暴,此举对肖战先生的名誉造成了严重影响,工作室已委托律师进行维权准备,肖战始终热爱祖国,泰康人寿mss系统2.0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围甲热身赛第7轮对阵:杨鼎新-范蕴若 时越-廖行文

    围甲热身赛第7轮对阵:杨鼎新-范蕴若 时越-廖行文

    3月17日14时,沙黾农新浪博客19时,沙黾农新浪博客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小组赛第7轮比赛将在腾讯野狐围棋继续进行,安史之乱有多吓人焦点战杨鼎新对阵范蕴若,时越对阵廖行文。详细对阵如下:A组:深圳宏发V…
    03-17
  • 山丹军马场历史溯源——金戈铁马鸣啾啾

    山丹军马场历史溯源——金戈铁马鸣啾啾

    声名大噪的山丹军马场前段时间刷爆了朋友圈,神墓续本后续可你真的了解它的背后故事吗?今日,我们便带着大家追古溯源,了解山丹军马场的历史!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自古文化灿烂,繁荣富庶,占据中原九州之地,东南临海,西北方则是游牧…
    08-27
  • 网曝国羽或前往英国隔离训练 再如期参加全英赛

    网曝国羽或前往英国隔离训练 再如期参加全英赛

    因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被拒于亚洲团体锦标赛门外,星月书吧以及退出奥地利公开赛及西班牙大师赛后,网曝国羽极可能提前拉队到英国,先自行隔离再参与确定如期举行的全英赛。近日英国传出多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英国政府…
    02-12
  • 匈牙利赛张本智和复仇印度一哥 日本4人进女单8强

    匈牙利赛张本智和复仇印度一哥 日本4人进女单8强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赛结束了男女单打第二轮,以及三项双打的半决赛争夺。男单第二轮,16岁的张本智和4-0横扫印度一哥加纳那塞卡然,报了去年亚锦赛男团0-3输球的一箭之仇。2号种子巴西选手雨果苦战…
    02-22
  • 杭州分院杯儿童围棋公开赛第二期规程及网选报名

    杭州分院杯儿童围棋公开赛第二期规程及网选报名

    报名时间:3月29日-4月7日12时截止。比赛时间:2020年4月10日-4月12日(周五晚19时开始第一轮对局,周六,日9时,14时和19时各赛一轮,共赛七轮)。比赛说明:本次网选根据年龄段分为三个组别均进行7轮积分循环,根据报名人数录取率不超…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