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世界羽联:11分制能缩短比赛时间 增加比赛观赏性

2020-04-17 12:45 悠嘻资讯网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昨天,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表示:“明年世界羽联将再次推进11分制改革。”

  霍耶强调,国服第一分手费11分制能缩短比赛时间,苏珊米勒中文网增加比赛观赏性,使选手和观众都受益。“我想改变现有的计分制度,我们现在太保守了,羽毛球运动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11分制将大大增加偶然性,擅长进攻的欧洲运动员更乐于接受,但目前很多知名的亚洲运动员有不同的意见,现男单头号选手,苏珊米勒中文网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此前就曾表示,他作为偏技巧型的选手,21分更容易控制比赛节奏。东京奥运会后,世界羽联很有可能在羽联大会上重启5局3胜11分制投票。

  世界羽联对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作出了一些改变,场上选手可以穿着相同颜色的球衣,裤子颜色不同就行。选手可以对主裁的判罚提出鹰眼挑战。为了避免选手浪费时间,在比赛中受伤选手只能得到一次喷雾治疗的机会。

  (天津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伍兹正式入选名人堂:“这是对永不言弃的认可”

    伍兹正式入选名人堂:“这是对永不言弃的认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发布声明,泰格-伍兹将在2021年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能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我感到既荣幸又谦卑,”在接到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董事会主席,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的电话后,阿兰娜·莫特森…
    03-12
  • 全场唯一零罚分!丹尼尔·杜瑟斩获2020环球马术冠军赛155cm争时赛桂冠

    全场唯一零罚分!丹尼尔·杜瑟斩获2020环球马术冠军赛155cm争时赛桂冠

    近日,晋江文学城手机版万众瞩目的2020环球马术冠军赛开始新征程,刚刚举办了国际马术节的多哈成为第一站。在前日进行的155cm争时赛中,多哈国际马术节大奖赛冠军得主丹尼尔·杜瑟(DanielDeusser)策骑10岁战驹KianavhHerders…
    03-08
  • 冠军联赛第七组吕昊天加入 75二老领跑首日积分榜

    冠军联赛第七组吕昊天加入 75二老领跑首日积分榜

    3月2日,冠军联赛第七小组开战,首个比赛日结束,“七五二老”威廉姆斯和希金斯暂时领跑积分榜,希金斯还在对马叔的比赛中轰出单杆130分,中国球员吕昊天进入到本组争夺,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目前取得1胜2负成绩。经历了斯诺克…
    03-03
  • 黄晓明为朱婷25岁生日送祝福 希望你永远是冠军!

    黄晓明为朱婷25岁生日送祝福 希望你永远是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今天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25岁生日。朱婷的偶像,知名演员黄晓明也录制视频为朱婷庆生。朱婷因《神雕侠侣》开始喜欢黄晓明,搜物网到现在也已经快13年了!收到偶像的生日祝福,朱婷…
    11-29
  • 智运会将在衢州开幕 2874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史新高

    智运会将在衢州开幕 2874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11月8日在浙江衢州开幕。来自国内47个参赛单位的2874名运动员将参与6个大项57个小项的角逐,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参赛运动员总数创历史新高。全国智力运动会创办于2009年,是国内规…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