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国际马联主席支持东京奥运会推迟决定 并做相应赛事部署

2020-04-07 12:36 悠嘻资讯网

  国际马联(FEI)主席英格玛·德沃斯(Igmar DeVos)近日表示,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7月24日的决定表示理解和支持:“虽然延期举行使所有人都感到沮丧,南航退出天合联盟但在当前可怕的全球流行病中,这一决定绝对是正确的,但能尽快商定新的日期确实是件好事。”

  英格玛还表示,当前所有体育赛事都会产生影响,从国际马联的角度来看,紫藤家园首先受到影响的将包括欧洲马术冠军锦标赛,但国际马联已经在寻找相应对策将这种影响降至最低。

  英格玛说国际马联会探索针对一些重要赛事的替代方案,比如在未来要举行的布达佩斯的欧洲马术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锦标赛,以及法国的欧洲马术三项赛冠军锦标赛。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欧洲马术锦标赛还包括马车驾驭赛,目前定于2021年8月23日至30日举行,而法国诺曼底勒潘国家育马场(Haras National du Pin)的马术三项赛冠军锦标赛将于8月11日至15日举行。

  本文来源大陆马,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若彤发文谈与《陈情令》缘分 赞肖战王一博敬业

    李若彤发文谈与《陈情令》缘分 赞肖战王一博敬业

    7月30日,李若彤在微博发长文感慨《陈情令》即将完结,并细述自己与剧的缘分,称,这次出演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却印象深刻。?忆起与肖战,王一博在洞內的戏份,不禁想起了“小龙女”在古墓的日子,惊讶于奇妙的缘分,南阳日报电子版当年…
    07-30
  • 陈馨彤出场圆满完成任务 陈友泉:发挥出训练水平

    陈馨彤出场圆满完成任务 陈友泉:发挥出训练水平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客场轻松击败河南队的比赛中,三扁不如一圆顶替姚迪出场的二传手陈馨彤打满了全场比赛。凭借日常训练的扎实积累,临危受命的陈馨彤也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比赛当天上午,空包代发kongbw主力二传手,队长姚…
    11-21
  • 大坂直美首进中网女单决赛 豪取九连胜状态正佳

    大坂直美首进中网女单决赛 豪取九连胜状态正佳

    昨晚,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进行的一场2019中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选手、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大坂直美以2比0战胜卫冕冠军、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顺利晋级决赛。大坂直美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
    10-06
  • 携手中马协共筑马术梦!2020年U系列活动方案

    携手中马协共筑马术梦!2020年U系列活动方案

    为了更好的推动青少年马术运动发展,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夯实马术专业人才培养,中国马术协会日前发布了“关于介绍2020年U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邀请诚邀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筑青少年马术梦!“通知”介绍到,2020年U系列活动将以…
    11-28
  •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生小孩之前,32岁的赵丽颖是妥妥的电视剧一线女明星,她担纲女一号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年初的收视爆款。生小孩之后才四个多月没有“营业”,赵丽颖就被贴上了“复出难”的标签。联系到之前杜若溪产后发70封简历出…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