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第14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方案发布 计划招1.5万名

2020-04-03 11:50 悠嘻资讯网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4月1日发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计划招募1.5万名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1万名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8万名城市志愿者以及20万名社会志愿者。

  根据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服务领域和岗位设置情况,志愿者分为赛会志愿者,兔兔达达兔影视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三类。其中,赛会志愿者的服务领域又具体分为通用志愿服务,竞赛志愿服务以及专项志愿服务三大类。通用志愿服务包括场馆周边咨询引导,安检引导,看台服务,运动员引导(入馆),区域引导(入场),嘉宾引导,团队接待等。竞赛志愿服务包括裁判辅助,竞赛服务,检录服务,器材保障,颁奖礼仪,现场播报,兴奋剂检测陪护等。专项志愿服务包括全运村驻地服务,殷秀梅简历及个人资料赛事指挥和新闻媒体发布中心服务等。

  城市志愿者服务领域包括在机场,车站等主要交通枢纽提供抵离接待,引导,行李搬运以及在各主要街道,旅游景区的志愿服务站点提供文化宣传和信息咨询服务。社会志愿者的服务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交通秩序维护,兔兔达达兔影视城市治安秩序维护,社区关爱,扶残助困和城市环保。广州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王东异国大片曝光 慵懒气质令人直呼“我可以!”

    王东异国大片曝光 慵懒气质令人直呼“我可以!”

    近日,王东发布一组户外写真大片。与《归还世界给你》中的“冷气担当”墨许不同,王东头戴复古范儿十足的绅士帽,纵情于异国野外释放成熟魅力。图中,王东身穿休闲衬衫和利落风衣,游走于欧洲街头和异国原野,一举一动皆是慵懒气…
    08-07
  • 富士通杯回顾系列53 “钝刀”砸烂“电子计算机”

    富士通杯回顾系列53 “钝刀”砸烂“电子计算机”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第四届富士通杯经过两轮角逐,八强出列,中国参赛的六员大将还剩马晓春、钱宇平两人。首轮刘小光、曹大元折戟,次轮聂卫平、陈临新出局,这一结果在当时已经足以令中国棋迷满意,此前的世界大赛,中国最好成绩也…
    08-15
  • 林卫国:尽绵薄之力西部推广国象 是荣耀也是责任

    林卫国:尽绵薄之力西部推广国象 是荣耀也是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尽自己绵薄之力参加西部甘肃兰州推广国际象棋,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是莫大荣耀,贵阳晚报电子版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林卫国坚定的讲到。林卫国目前是湖北国象队主教练,国际大师,在运动员时期,多次…
    11-25
  • 马术能治好的病有:拖延症,路盲,懒癌……

    马术能治好的病有:拖延症,路盲,懒癌……

    有好多文章介绍学习马术的好处,香花女人我觉得他们都没说到点子上。有说强身健体的。但凡是个运动就强身健体,篮球游泳马拉松,运动量就一定不如马术?有说培养坚毅品格的。要我说能日日月月坚持学下来的本来品格就比较坚毅…
    02-02
  • 朱婷首获排超联赛MVP 留洋归来第一季有得也有失

    朱婷首获排超联赛MVP 留洋归来第一季有得也有失

    中新网3月2日电3月2日,中国排协官方公布了2019-2020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最佳阵容以及MVP等奖项。朱婷毫无悬念获得MVP,她还和李盈莹共同成为联赛最佳主攻。作为世界头号主攻手,朱婷留洋归来的第一个赛季收获很多荣誉,也留…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