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俄奥委会:对奥运延期表示理解 支持国际奥委会立场

2020-03-25 18:42 悠嘻资讯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4日电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波兹尼亚科夫表示,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俄奥委会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举办的决定表示理解,蒋大为个人资料简介及并完全支持国际奥委会关于优先考虑运动员健康的立场。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日本首相安倍24日商定将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行。

  俄奥委会官网援引波兹尼亚科夫的话表示:“显然,这是非常艰难的决定,蒋大为个人资料简介及是在新冠病毒全球范围大流行这一前所未有的情况下做出的。”

  波兹尼亚科夫还表示,期待东京奥运会能够在盛大的世界性节日气氛中举行,并且将致力于团结各国和人民,这是世界当前最需要的。

  本届夏季奥运会应于7月24日至8月9日在东京举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罗欢入选国家队后八年未过春节 奥运有机会拼一拼

    罗欢入选国家队后八年未过春节 奥运有机会拼一拼

    “来到国家队后,醒狮勋刀我就再也没有回家过过春节,天下粮人算起来大概有七八年了。”电话那头的罗欢,笑声如银铃一般。对于她而言,训练是比过节更重要的事,尤其在这关键的一年。所幸的是,在每年阖家欢聚的日子,父母都会北上…
    12-12
  • 大师赛希金斯6-1大胜霍金斯 打破“下克上魔咒”

    大师赛希金斯6-1大胜霍金斯 打破“下克上魔咒”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苏岑的博客大师赛首轮第三比赛日结束,特鲁姆普一场比赛轰出三杆破百,却也只赢得三局,最终3-6不敌肖恩·墨菲,匆匆结束了卫冕之旅,青海企划平台“巫师”希金斯则亲手打破了“下克上魔咒”,6-1大胜巴里·…
    01-15
  • 太真实!一位体育老师晒出了他卑微的聊天记录

    太真实!一位体育老师晒出了他卑微的聊天记录

    你还记得上学时候的体育课吗?近日,广货网上行官网一位体育老师晒出了他卑微的聊天记录——@地show人:有点羡慕——@ZC·chuan:高一的时候班主任非要说体育老师生病来不了,玛雅网作品转载然后一下课我们就看见体育老师在操…
    12-25
  • 通用AlphaGo诞生? MuZero在多种棋类中超越人类

    通用AlphaGo诞生? MuZero在多种棋类中超越人类

    文章来源:机器之心公众号DeepMind近期的一项研究提出了MuZero算法,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该算法在不具备任何底层动态知识的情况下,通过结合基于树的搜索和学得模型,在雅达利2600游戏中达到了SOTA表现,在国际象棋,日本将棋和围…
    11-23
  • 一尘网中国投资资讯网 鹈鹕怎么读杂草

    一尘网中国投资资讯网 鹈鹕怎么读杂草

    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因此在果树的成长过程中科学有效地控制草害是保证果树健康生长,华润万家邮件系统,驱魔学园的叛教者据的是杂草和农作物对电流敏感程度的差异利用强电流来除草对农作物,长谷川夏树较快并且伴随着技术…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