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跳水名将戴利:多等一年实现梦想 尽力让英国骄傲

2020-03-25 18:06 悠嘻资讯网

  3月24日晚,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一年举办,晋江文学城手机版不晚于2021年夏天众所周知。不少世界知名运动员发表看法,英国跳水名将汤姆-戴利表示:“再等一年实现我们的梦想来保证人们的安全是值得的。是的,我会再老一岁,我的身体也会感觉到,但我保证我会尽力让英国代表队感到骄傲!”

  戴利今年25岁,从2008年开始正在奥运,苏瑞·克鲁斯东京奥运会应该是他的第四届奥运之旅了。戴利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男子单人十米台铜牌,苏瑞·克鲁斯2016年里约奥运会获得男子双人十米台铜牌。

  (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肖若腾冲击高难度精神可嘉 奥运与俄双雄巅峰对决

    肖若腾冲击高难度精神可嘉 奥运与俄双雄巅峰对决

    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精彩上演,中国名将肖若腾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中加了难度,但没有成功,最终遗憾无缘领奖台,获得第四名。肖若腾没有要几乎到手的银牌,而是提高难度去拼金牌,精神可嘉。俄罗斯名将纳格尔尼以88.772的高分夺冠…
    10-12
  • 美国电影院4月底开始允许复业 从4月27日开始可以开门

    美国电影院4月底开始允许复业 从4月27日开始可以开门

    图为推迟上映的《黑寡妇》明星网资讯据外国媒体报道,4月底,美国将有第一批电影院被允许复业。佐治亚州州长BrianKemp宣布:佐治亚的影院和餐厅从4月27日开始可以开门。Kemp强调营业也要实施保持社交距离,垕怎么读加强卫生…
    04-22
  • 黑木华主演《凪的新生活》 豆瓣评分9.4引热议

    黑木华主演《凪的新生活》 豆瓣评分9.4引热议

    (文/す)要问今年夏天最好看的日剧是哪部,目前来看预定的是刚播出就拿下豆瓣9.4分的《凪的新生活》。这部日剧由黑木华,中村伦也和高桥一生主演,超强卡司+治愈剧情,瞬间拿下观众的心。主角凪是一名勤勤恳恳的社畜。最擅长察…
    07-31
  • 波特兰精英赛格林逆转绝杀 林希妤T30何沐妮T38

    波特兰精英赛格林逆转绝杀 林希妤T30何沐妮T38

    北京时间9月2日,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Green)星期天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哥伦比亚埃奇沃特乡村俱乐部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7杆,反超领先在前的卢艺林(YealimiNoh),于波特兰精英赛实现本赛季第二场LPGA胜利。格林6…
    09-02
  • 中国男排无缘奥运却收获希望 下一个四年期待蜕变

    中国男排无缘奥运却收获希望 下一个四年期待蜕变

    当最后一个球落地时,逃出游客旅馆伊朗队员欣喜若狂,冲进场内庆祝,中国男排小伙子们失落地站在场上,几名队员的眼圈已经红了。中国男排又一次倒在奥运会资格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与奥运会只有一步之遥,却无法逾越。他们尽力了,发…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