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菲-洛佩兹谈法网延到9月:大多数球员还是想参加

2020-03-25 14:59 悠嘻资讯网

  对于2020法网突然宣布延期,另一项红土大赛则只能放弃。马德里公开赛组委会立即放弃了寻找替代方案继续举办比赛的想法。正如赛事总监菲-洛佩兹所解释的,将赛事改期的想法只会适得其反。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法网从春季转到秋季。这位西班牙球员认为大部分球员并不会缺席这届备受争议的法网。尽管发生了令人惊讶的变化,撞期的拉沃尔杯组委会也已经表示,比赛将定期举行,命运多舛怎么读并将在最初设定的日期举行。

  “这是一个紧急情况。如果最终的结果是那样,我可以想象网球运动员会想去参加法网,很少有人会缺席比赛。这种场地的变化经常只发生在戴维斯杯上,它在不到5天的时间里从一种场地到另一种场地。

  “温布尔登离罗兰加洛斯只有三周时间,但在那之前的两周,穆克什·安巴尼赛事从红土变成了草地,为球员提供了草地赛进行热身。”38岁的菲-洛佩兹同时也是马德里公开赛的赛事总监:“不幸的是,法网选择的时间点,使得我们没有再举办比赛的余地。”

  “马德里赛事组委会的成员感到难过,命运多舛怎么读尽管看到最新事件的形势并不乐观。这是沉重的打击,但我们已经在商讨2021年的比赛。我在家每天踩动感单车,在我能去的地方跑步,和我的教练视频交流。每件事都做一点,等着看事态如何发展。”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平野美宇叹中国厚壁 冲刺单打名额:先享受比赛

    平野美宇叹中国厚壁 冲刺单打名额:先享受比赛

    11月11日,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世界排名第10位的日本名将平野美宇(19岁),诛仙元婴品质踏上了奥地利公开赛和T2钻石第二站比赛(新加坡)的征途。谈及前一晚结束的2019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获得亚军的她坦言感受到了与9连冠中国城墙…
    11-12
  • 女子排名:许美贞二夺冠攀升到23位 刘瑞欣279位

    女子排名:许美贞二夺冠攀升到23位 刘瑞欣279位

    北京时间10月1日,韩国资深球员许美贞在印第安纳女子锦标赛中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世界排名飙升到23位。另外几位在美国征战的中国选手,世界排名也有不同的提升。许美贞在砖厂交叉口第一次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夺取本…
    10-01
  • 霍纳:维斯塔潘父子的观点不尽相同

    霍纳:维斯塔潘父子的观点不尽相同

    维斯塔潘的老爸约-维斯塔潘近来对红牛车队发表了一些强硬的言论,暗示车队的表现无法匹配维斯塔潘的实力。不过车队领队霍纳认为,他从麦克斯-维斯塔潘口中听到的每一句话都是鼓舞人心的,尤其是在最近访问了本田位于日本的…
    10-24
  •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说了10多年丁俊晖终于有接班人 这20岁小伙我看行

    虽然没能延续球员锦标赛前面几场中的出色表现,但最终收获亚军的颜丙涛依旧给了人们很大希望——很多年前就有人说中国将统治斯诺克,但其实这些年来,年轻球员中连接近丁俊晖的人都没有,但这几年的颜丙涛开始让人有这个感觉…
    03-02
  • 邓亚萍:乒乓女皇到剑桥博士 萨翁是一辈子忘年交

    邓亚萍:乒乓女皇到剑桥博士 萨翁是一辈子忘年交

    邓亚萍,中国第一个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单打大满贯冠军,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夺得4枚奥运金牌的人,18次获得世界冠军,连续8年世界排名第一,萨马兰奇亲自为她颁发奥运金牌。1997年退役后在清华大学和剑桥大学读书并获得剑…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