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女子围甲胜局榜:於之莹获两连胜 周泓余遇小挫折

2020-03-25 09:24 悠嘻资讯网
於之莹

  3月24日,珍娜·普雷斯利2020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二轮赛罢。於之莹状态正佳,徐小明新浪博客对上唐嘉雯成功复仇,又取一胜。

  唐奕中盘胜王晨星,李小溪战胜陈一鸣,与赵奕斐,徐小明新浪博客刘慧玲,李赫,方若曦等人以两连胜成绩领跑胜率榜。

  以下是详细胜局榜:

2020女子围甲胜局榜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星阵回应质疑:任意路数技术与“针对性训练”

    星阵回应质疑:任意路数技术与“针对性训练”

    文章来源:星阵围棋近期星阵专业版上线测试后,藤田伸三广受高水平棋手和普通围棋爱好者的好评。与此同时,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星阵的不实信息,在线尺子标准图其中很多言论与事实明显不符。现选取比较有代表性的几点质疑进…
    11-22
  •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 获胜有助于留下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 获胜有助于留下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公司高层即将做出2020年后是否继续F1项目的决定。这家日本制造商在本赛季的奥地利站赢得了重返F1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视觉卡盟平台随后在德国再次获胜,并在匈牙利站获得了第一个杆位。本田F1总经理…
    08-17
  •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在2019威克多中国公开赛首轮不敌同胞陆光祖后,世界第三石宇奇退出了2019韩国公开赛的男单争夺,赛事将于9月24日开战。在今年7月的BLIBLI印尼公开赛上,石宇奇扭伤了脚踝,此后也接受了脚踝韧带手术,中国公开赛是他受伤后参加…
    09-20
  • 亚巡印尼大师赛12月打响 冠军可获世锦赛参赛资格

    亚巡印尼大师赛12月打响 冠军可获世锦赛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课时作业本答案备受欢迎的亚巡旗舰赛-印尼大师赛将于今年12月12-15日重返传统的赛事举办地——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JakartaGolfClub),冠军还将拿到2020年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10-25
  • 军运会樊振东领衔八一男团3-0希腊 韩国3-0卡塔尔

    军运会樊振东领衔八一男团3-0希腊 韩国3-0卡塔尔

    10月19日,武汉军运会乒乓球项目展开争夺,八一男团首场小组赛3-0战胜希腊男团,取得开门红。八一男团本次比赛被分到A组,首个对手是希腊队。首场,周恺对阵47岁老将格林卡。格林卡曾是2003年世乒赛男单铜牌获得者。首局,格林卡…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