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福冈游泳世锦赛或撞期东京奥运 国际泳联:择期举行

2020-03-25 08:49 悠嘻资讯网

  新华社洛桑3月24日电 在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宣布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举行后,国际泳联24日表示,将与202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承办方日本福冈紧密合作,寻求比赛择期进行的可能性。

  国际泳联表示,随着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蔓延,国际泳联对因此受到影响的人们表示关注,钱江晚报电子版也了解全世界的运动员因此无法保持训练的情况。

  国际泳联的宗旨是确保运动项目的成功,天然格斗少女千寻运动员的健康至上,最大限度地让运动员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

  国际泳联衷心感谢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和福冈游泳世锦赛组委会,天然格斗少女千寻感谢他们为体育运动做出的巨大努力。

  24日,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发布联合声明称,东京第32届奥运会将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的日期举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墨西哥锦标赛裴相文领先 白政恺晋级窦泽成处边缘

    墨西哥锦标赛裴相文领先 白政恺晋级窦泽成处边缘

    北京时间2月29日,韩国名将裴相文星期五在森林乡村俱乐部打出惊人的62杆,一飞冲天,攀上了墨西哥锦标赛的领先榜首位。因为天黑,墨西哥锦标赛连续第二天未能完赛。在这样一天中,裴相文抓到10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两轮131杆(69-62),…
    02-29
  • 张若昀发长文: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

    张若昀发长文: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

    明星网资讯1月13日报道13日晚,《庆余年》收官,主角张若昀发长文感慨: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未来几年里,我将会与这个老成的少年继续相伴相随。直言:回想那几年演过范闲,我会觉得自己要想办法对得起自己,活出风采,不然我会…
    03-15
  • LPGA资格考第六轮何沐妮领先2杆 刘瑞欣刘艳晋级

    LPGA资格考第六轮何沐妮领先2杆 刘瑞欣刘艳晋级

    北京时间11月1日,佟二堡皮草广场成都姑娘何沐妮已经连续第二天在松树丛9号球场没有柏忌,只不过今天她的小鸟数量少了一些。她在15号洞,17号洞抓到两只小鸟,贼牛网打出70杆,六轮410杆(69-70-67-69-65-70),低于标准杆18杆,点点猪…
    11-01
  • 马林报名参加越南公开赛 今年9月10号正式复出

    马林报名参加越南公开赛 今年9月10号正式复出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里约奥运女单冠军马林已报名参加世界羽联超级100赛越南公开赛,9月正式复出。3届世界冠军马林在今年1月的印尼大师赛决赛中与印度名将内维尔交手时不幸受伤,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但她随后手术成功并努力复…
    08-14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11月21日,神魔遮天答题器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又名新沂站长网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对方未…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