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安倍将与巴赫通电话 告知可推迟不超过一年

2020-03-24 19:09 悠嘻资讯网

  3月24日,据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消息人士透露,飞极速快线电影首相安倍晋三今天将就推迟东京奥运会的计划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举行电话会谈。

  该消息人士说,安倍预计在电话会议中告诉巴赫,如果东京奥运会延期,李大霄新浪微博推迟时间将不超过一年。此外,消息人士透露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也可能加入电话会谈。

  安倍在昨天的议会会议上第一次“松口”,一改此前坚定的表态,称如果不能以完整的形式举办东京奥运会,李大霄新浪微博那将不得不考虑延期。

  国际奥委会早些时候表示,将研究东京奥运会的替代计划,并在未来四周内作出评估。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杨回应风波影响:想为自己争口气 给全世界人看

    孙杨回应风波影响:想为自己争口气 给全世界人看

    在前一天以0.03秒错失冠军后,常盘樱子孙杨在1月15日迎来了2020年的第二场比赛。在当天晚上进行的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比赛中,他以3分44秒07的成绩强势夺得400米自由泳冠军。赛后孙杨也正面回应了赛场外的一些风波,…
    01-16
  • Clearlove正式退役!转型任EDG主教练 LPL001再见

    Clearlove正式退役!转型任EDG主教练 LPL001再见

    EDG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嘿嘿卡盟老将打野明凯(Clearlove)不再担任选手,玛诺哈拉他在新赛季将成为EDG英雄联盟分部的主教练。26岁的Clearlove在2012年正式成为职业选手,同年8月加盟WE,在IPL5世界总决赛上,曹妃甸潮汐表他帮…
    12-17
  •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10月13日2019年克里姆林杯ATP250赛在莫斯科公布了正赛签表,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刚在上海大师赛打进男单决赛的梅德韦杰夫列头号种子出战,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2-4号种子分别是卡恰诺夫、西里奇和拉约维奇,四人首轮均轮空。…
    10-13
  •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是杨迪的生日,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晚间,杨迪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剪辑的视频庆生,并逗趣的写道:“请看‘20200426杨迪视频生日会’。过生日还要剪视频是有多无聊。”视频中,杨迪幽默表示自己的面相一点…
    04-28
  • 围甲柯洁再负00后苦手 聂道队主将负龙元名城

    围甲柯洁再负00后苦手 聂道队主将负龙元名城

    3月5日晚,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柯洁在主将战中不敌此前已经三连败的“苦手”00后丁浩,聂卫平围棋道场队也2比2主将负于龙元名城杭州队。去年围甲季后赛半决赛就是两队的…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