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欧洲疫情之下近一半高尔夫球场关门 行业损失惨重

2020-03-24 14:4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根据英国媒体Bunkered.co.uk的一份报道指出,因为新冠病毒肆虐,欧洲有接近一半的高尔夫球场不得不临时歇业。

  这篇报道指出在各国政府加强措施,阻止新冠病毒扩散的时候,至少9个国家暂停了高尔夫运动。

  欧洲8940家球场中至少有4121家球场关门,当蜜桃成熟时占到了46.1%。

  德国在其中的比例最高,所有1050家球场全部关门。德国高尔夫协会网站发布的一份简短声明中写道:“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开始,全国的高尔夫球场禁止营运。”

  法国,意大利,墨墨背单词瑞士,西班牙,荷兰和挪威此时此刻也叫停了高尔夫,同样的措施,丹麦,奥地利,墨墨背单词比利时,波兰和捷克也执行着。

  总计下来,有大约250万注册的高尔夫人口因为球场关门无处打球。

  目前,英国和爱尔兰还没有全面禁止高尔夫,不过一些地方经营的球场就关门了。

  那些还开着门的球场执行着一些新的措施,以对抗疾病的扩散,其中包括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及不将旗杆抽出洞杯。

  当然职业高尔夫完全停止了,欧巡赛已经大面积取消或延后,男女美巡赛也未能幸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保乒赛日乒主力碰国乒男双 薛飞战世锦赛铜牌得主

    保乒赛日乒主力碰国乒男双 薛飞战世锦赛铜牌得主

    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站将在明日于保加利亚中部城市帕那久利什泰开拍,TEK-080在首个比赛日中,国乒多达16名单女选手将参与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共计四个项目的争夺。在国乒参与的15场比赛当中,引人注目的是在当…
    08-13
  • 丁俊晖逆转赵心童过首轮关 国锦赛次轮战肖国栋

    丁俊晖逆转赵心童过首轮关 国锦赛次轮战肖国栋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斯诺克国锦赛继续展开较量,资格赛涉险过关的丁俊晖在正赛首轮迎战小将赵心童,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1-3落后情况下打出两杆单杆破百,最终完成逆转,以6-4成功晋级到第二轮,迎战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丁…
    08-06
  • 美网混双张帅组合首轮出局 郑赛赛和段莹莹亦告负

    美网混双张帅组合首轮出局 郑赛赛和段莹莹亦告负

    当地时间8月31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混双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皮尔斯和澳洲老搭档皮尔斯迎战大满贯冠军得主马泰克/杰米-穆雷,艾九视最终张帅/皮尔斯抢十告负,无缘次轮。首盘比赛,张帅/皮尔斯2-2之后遭遇,马泰克/穆雷…
    09-01
  • 罗志祥曝周扬青私下请教服饰问题 暂无结婚打算

    罗志祥曝周扬青私下请教服饰问题 暂无结婚打算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设立服饰品牌,7月28日下午开幕,现场发放700张号码牌,给忠实粉丝抢购限量商品,被问到会不会和女友一起讨论服饰,罗志祥则信心十足,“她跟我讨论比较多,毕竟我是专业。”罗志祥亲力亲为,为了品牌开幕下足不…
    07-28
  • 中羽赛17日:林丹战桃田谌龙对李梓嘉 奥原pk马林

    中羽赛17日:林丹战桃田谌龙对李梓嘉 奥原pk马林

    9月17日,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将展开首日的争夺,比赛从10点开始。谌龙首轮迎战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林丹对阵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奥原希望与伤愈复出的马林强强对话。1号球场谌龙将在第二场比赛中登场,对手是马来西亚…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