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首次松口 可能推迟东京奥运会

2020-03-23 18:12 悠嘻资讯网

  新华社东京3月23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3日上午在国会讲话时说,蝠鲼怎么读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是选项之一,但东京奥运会肯定不会被取消。

  这是安倍首次松口说东京奥运会可能被推迟举行,他三天前还在国会表示,东京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

  他当天在讲话时说,如果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会变得非常困难,马里奥·格策“我们首先要考虑运动员的安全,因此我们不排除做出推迟奥运会的决定。”

  安倍同时还说:“取消(奥运会)是不可能的。”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不同国家的恶化,国际体育界越来越多的声音要求国际奥委会推迟举行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2日发表了一封给全世界运动员的公开信,宣布推迟举行东京奥运是“选项之一”,不过他也排除了取消东京奥运的可能。

  巴赫还说,由于日本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显著改善,他不可能就有关东京奥运会的决定给出具体日期。

  “我们相信未来四个星期内将结束这方面的讨论。”他表示,“(取消东京奥运)无法解决任何问题,马里奥·格策也不能帮助任何人。所以这不在我们的议程里。”(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王文教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王文教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原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王文教被授予“人民楷模”的国家荣誉称号!原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王文教在任期间,中国羽毛球队获得1982,1986,1988,点点娱乐1990年的汤姆斯杯冠军,点点娱乐并涌出56个单项世界冠军!(人民日报)…
    09-18
  • 水谷隼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伊藤美诚只剩女单一项

    水谷隼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伊藤美诚只剩女单一项

    2月21日,挺菲门国际乒联官方消息,日本选手水谷隼因为颈部伤病退出匈牙利赛,他与伊藤美诚的混双也退赛。今年6月就将年满31岁的水谷隼近年来伤病不断,大量传送减负此前的全日本赛也没有参加单打的比赛。虽然入围了日本奥运…
    02-21
  • 羽生结弦获年度大奖 为备战东京奥运的选手加油

    羽生结弦获年度大奖 为备战东京奥运的选手加油

    近期,土族人连连看“朝日电视台BIGSPORTS奖”的颁奖仪式在东京都内举行。?样滑冰奥运冠军羽生结弦(25岁),获得体育特别放送奖。尽管缺席了颁奖仪式,但他通过录像的方式登场了。对于2020年,羽生选手许下“要向极限迈进5步”…
    01-12
  • 想20岁成为“大奖赛”骑手?首先要像他们一样学习

    想20岁成为“大奖赛”骑手?首先要像他们一样学习

    21岁的瑞士小将布莱恩巴尔斯格是瑞士新生代骑手的代表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场地障碍大奖赛中表现出色他强调青年骑手对于基础训练的重视此外,他会通过“观察其他骑手工作和骑乘”来进行学习和自我激励2018年…
    08-29
  • 林俊杰演唱会中途呼吸困难 公司回应:他头部胀痛

    林俊杰演唱会中途呼吸困难 公司回应:他头部胀痛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JJ)昨晚首度在襄阳开唱,但稍早他自曝其实昨天演出到一半,“感觉自己快中暑,呼吸困难,头晕目眩。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让观众失望,表演一定得完成!”消息一出让粉丝都相当心疼。演出前一天,李洪志近况襄阳城…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