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国际奥委会:2020夏季奥运会计划7月在东京举行

2020-03-23 10:14 悠嘻资讯网

  当地时间3月22日,国际奥委会在官方网站宣布,将加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规划,梨泰院class评价同时表示目前处于两难境地,一方面,日本民众热情欢迎奥林匹克圣火到达,这可以增强国际奥委会对日本东道国的信心。另一方面,在不同国家,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数量急剧增加,国际奥委会需要在不同的状况下采取下一步措施。

  当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还在官方社交媒体发表“致运动员的信”,他表示让大家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危?;ǘ?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唐纳森成第5位夺冠90后 斯诺克需要他这样的人

    唐纳森成第5位夺冠90后 斯诺克需要他这样的人

    今天结束的斯诺克冠军联赛争冠组比赛,苏格兰选手唐纳森有些出人意料的获得冠军,他也成为90后军团里第5位有冠军入账的球员,虽然冠军的含金量并不高,不过结合他最近的表现来看,唐纳森还是有可能在这个年龄段杀出重围的。斯…
    03-06
  • 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圆满落幕

    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圆满落幕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12月22日圆满落幕,这项赛事既是国际顶级的马术单项大赛之一,又是英国人喜闻乐见的欢庆节日的传统活动,从1907年起至今,已经延续了一百一十二年,用运动和比赛的方式庆节日,健康向上又动感欢…
    12-28
  • 这匹马,在美国加州山火的肆虐中成为“英雄”!

    这匹马,在美国加州山火的肆虐中成为“英雄”!

    近年来,叙利亚开战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被山火肆虐仿佛也成为每年的“惯例”。2018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比尤特县天堂镇发生的山火,被视为加州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一次火灾。2019年,也就是在几天前,熊熊…
    11-04
  • 世界排名:卡西上升至第14 张蕙麟462位中国第五

    世界排名:卡西上升至第14 张蕙麟462位中国第五

    北京时间9月10日,保罗-卡西在欧洲公开赛夺冠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15。与此同时,张蕙麟在湖南取胜之后,世界排名也有不小提升。在德国,保罗-卡西最后一轮打出66杆,领先1杆战胜3位选手,赢得本年度第二场胜利。他三月份成功…
    09-10
  • 陈辉谈粉圈:路人看才华粉圈看颜值 两者我都有

    陈辉谈粉圈:路人看才华粉圈看颜值 两者我都有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面孔乐队主唱陈辉谈粉圈文化,他直言:“路人看才华,粉圈看颜值,很幸运,两者我都有。”他表示,现在自己在演出时可能高音不用唱,求个网址你懂的因为走到歌迷前面的时候她们都唱…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