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F1| 汉密尔顿澄清对感染冠状病毒的猜测

2020-03-22 09:59 悠嘻资讯网

  刘易斯·汉密尔顿告诉车迷,尽管参加了一个活动,之后有其他参与者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但他在自我隔离状态下身体健康,训练刻苦。

汉密尔顿澄清对感染冠状病毒的猜测

  汉密尔顿在推特上写道:“有人猜测我的健康状况,当时我参加了一个活动,其中两人后来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很好,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感觉很健康,每天锻炼两次。我没有任何症状,我已经17天没见到索菲和伊德里斯了。我和伊德里斯联系过,很高兴听到他没事。”

  “我确实和我的医生谈过,如果我需要做检查的话,我会再做一次检查,但事实是,现有的检查供应有限,有些人比我更需要检查,特别是当我完全没有任何症状的时候。”

  “所以我所做的就是在过去的一周里保持自己的隔离,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事实上,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自从上周五取消训练以来,我一直与人们保持距离。”

  “每个人都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积极的心态,尽可能保持社交距离,必要时自我隔离,并定期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

  (露娜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方电脑柳大华的国象情缘:擦肩而过仍有情节

    东方电脑柳大华的国象情缘:擦肩而过仍有情节

    2019年亚洲青少年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14岁以下)在深圳南山区金百合大酒店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现场,丧尸之日秘籍象棋特级大师,东方电脑柳大华亲临赛场,关注小棋手们比赛。因为是超快棋赛,封包刷钻柳大华基本关注了中…
    12-27
  • 总决赛陈巍胜羽生结弦44分夺三连冠 破2项世界纪录

    总决赛陈巍胜羽生结弦44分夺三连冠 破2项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2月7日,脉动卡盟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男单自由滑的比赛,美国名将陈巍拿出五个四周跳的高难度成套,以完美的发挥夺得冠军,达利桑德罗实现了总决赛的三连冠伟业。羽生结弦同样拿出五个…
    12-08
  •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举办2019年第四期马繁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举办2019年第四期马繁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为满足我国现代马业发展需要,促进我国马繁殖技术的推广应用,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提高生产一线科研人员的技术水平,在成功举办多次马繁殖技术系列培训班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要特举办2019第四期马繁殖技术…
    08-24
  • 法国帅哥享受悠闲假期 高尔夫球场看湖光山色

    法国帅哥享受悠闲假期 高尔夫球场看湖光山色

    北京时间3月11日,紫藤家园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雎鸠怎么读众多球星多了些空闲时间,法国球星佩尔雷就跑到高尔夫球场的山顶,紫藤家园俯瞰湖光山色与蓝天绿草。…
    03-11
  • 俄主帅赞中国女排各方面都出色 暴露自己很多弱点

    俄主帅赞中国女排各方面都出色 暴露自己很多弱点

    连续以3比0战胜韩国队、喀麦隆队之后,中国女排昨日尽出主力,以3比0(25比22、25比16和25比18)横扫俄罗斯队,豪取2019年世界杯女排赛开赛三连胜,目前领跑诸强。从排兵布阵、战术打法、球员技术、临场应变等多方面来看,中国队的…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