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呼吁未来8周休赛 美巡或停赛到5月末

2020-03-16 16:04 悠嘻资讯网
美国疾控中心公告截图

  北京时间3月16日,美国疾控中心呼吁未来8周取消50人以上的面对面活动,包括体育赛事,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以防止新冠病毒转播。这意味着美巡赛可能取消更多比赛。

  美巡赛在球员锦标赛期间宣布取消未来四个星期的赛事,包括球员锦标赛的后三轮,直到4月初的赛事。之后美国大师赛宣布延期。

  根据美巡赛日程,RBC传统高球赛原计划于4月16-19日举行,昨天,该赛事组委会表示其赛事仍旧计划举行。可是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它很可能无法按时举行。

  RBC传统高球赛之后的三站赛事分别为: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侯马588信息网富国银行锦标赛,侯马588信息网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那之后是另外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

  由于美巡赛几乎每一周都有比赛,这些赛事一旦宣布不按计划举行,很难再重新规划日程,在稍晚时间举办。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维克公开赛刘钰吃惊偶遇李昊桐 避免无准备之仗

    维克公开赛刘钰吃惊偶遇李昊桐 避免无准备之仗

    北京时间2月5日,江潮电脑作为一名资深职业球员,刘钰通常不会因为在比赛中遇到什么人而感到惊讶,要是这人本身也是高尔夫球手,她更不会惊讶,可是在13号海滩备战维克公开赛的时候,她却吃了一惊。“我在餐厅中遇到了李昊桐,我真…
    02-05
  • 中国公开赛会受疫情影响吗?欧巡:还在日程之中

    中国公开赛会受疫情影响吗?欧巡:还在日程之中

    北京时间2月2日,尾上若叶如笔者在前文预测的一样,所有国家级的高尔夫比赛都不可能在四月份之前举办。中高协最新公布的男子中巡赛和美巡中国赛的消息部分印证了这一点。当然国内比赛的日程都相对容易调整,毕竟国内还没有…
    02-02
  • 女子橄榄球队开启魔鬼冬训 强化体能成重要项目

    女子橄榄球队开启魔鬼冬训 强化体能成重要项目

    早晨8点,玛古克的宝箱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的姑娘们准时出现在广州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的训练场上,围着训练场跑步热身之后,开始了一天的训练。20米,40米,60米折返跑,每组6分钟,这样的“野马跑”要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完成3组。跑完…
    12-23
  • 科贝尔写长信给球迷 寄望大家一起度过艰难时期

    科贝尔写长信给球迷 寄望大家一起度过艰难时期

    就在几周前,我还对自己的日程安排抱有幻想。从那以后,很多事情都改变了。进入新赛季,我期待着许多精彩的时刻。例如,奥运会对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河北科技大学urp参加温布尔登一直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毫无疑问,草地球场赛…
    04-03
  • 2019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开战 军鲁沪粤四强争冠

    2019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开战 军鲁沪粤四强争冠

    2019年女排精英赛(广东·台山)于8月28日在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排球协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广东恒大女排、八一南昌女排、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和山东体彩女排这四支国内女排劲旅将齐…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