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久违了唐纳德!本田精英赛英国三剑客“迎难而上”

2020-02-29 12:18 悠嘻资讯网
维斯特伍德,唐纳德和弗利特伍德在本田精英赛发挥出色

  当本田精英赛艰难的重塑赛事招牌,中石化邮箱登陆召集大牌球星参赛时,是欧洲人的帮助,让其重新焕发了光彩。大概现在到了回馈的时候了。

  本田精英赛有一支不断壮大的欧洲队伍,为一个月后的美国大师赛做着准备。这对这场在南佛罗里达举办的赛事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因为它需要更多的明星力量。

  随着李-维斯特伍德世界排名不断地回升,随着卢克-唐纳德逐渐从背部伤势中恢复,这些40多岁的球员们本周末有希望在PGA全美俱乐部抓住机会。

  当然,还有一位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同样有机会向他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发起冲击。

  维斯特伍德(69杆)和唐纳德(66杆)仅以1杆之差落后领先者布兰登-斯蒂尔,弗利特伍德(68杆)落后3杆。

  46岁的维斯特伍德上个月赢得了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这是他第25场欧巡赛冠军。如今,他正想着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冲刺。

  ”很明显,维斯特伍德证明了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唐纳德说道,”他最近打得非常好。过去几年我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光,但很高兴看到这些人仍在继续努力,继续奋斗,并取得了好成绩,当然,这也激励了我。“

  维斯特伍德向本田精英赛执行总监肯-肯内利(Ken Kennerly)申请了赞助商外卡,印象笔记网页版并如愿参赛。

  ”我已经打了很多次本田精英赛了,“维斯特伍德说道,”在这座球场我感到很舒服。当你在一座感到熟悉并感觉很舒服的球场打球,印象笔记网页版这通常很有帮助。“

  29岁的弗利特伍德已经赢过5场欧巡赛的冠军,仍在努力获得自己的美巡赛首胜。

  (卡夫卡)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奥运会 中国田径想全面超越里约谈何容易!

    东京奥运会 中国田径想全面超越里约谈何容易!

    7日凌晨,2019年卡塔尔多哈田径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田径队共赢得3金、3银和3铜的成绩。多哈田径世锦赛的9块奖牌,与2015田径世锦赛持平,“含金量”却高于后者(2015田径世锦赛仅取得1枚金牌),因此堪称中国田径在世锦赛历史上最…
    10-07
  • 七旬妇人赢墩桥牌拿冠军 璜泾镇桥牌培训氛围浓郁

    七旬妇人赢墩桥牌拿冠军 璜泾镇桥牌培训氛围浓郁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2月1日,姜太公的小岛破解版第二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太仓璜泾镇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结束,一位农村老妇在赛场边忙着打扫卫生,她正是此次专门来做赛事服务的老年志愿者陆友梅。在忙碌之余,…
    12-02
  • 李娜:家庭永远是第一位 优秀的老公是别人家的

    李娜:家庭永远是第一位 优秀的老公是别人家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3日电(邢蕊)12日,一袭白色长裙,黑色披肩发的李娜出现在纪录片《娜就是我》的观影会现场。与之前那个在赛场上挥舞着网球拍,被晒得黑黑的女孩儿相比,如今的李娜身上多了一份知性和优雅,更多了一份母亲的…
    08-13
  • 古力对话钱报记者:李世石是照亮我的一盏明灯!

    古力对话钱报记者:李世石是照亮我的一盏明灯!

    来源:钱江晚报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张峰韩国棋院公布李世石申请辞职之后,另类宠物店加盟围棋届人士纷纷表示惋惜,将李世石作为一生之敌的古力更是发文:此刻只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梦之旅4攻略纵有千言万语,更与何人说。…
    11-20
  • 冈察洛娃设定东京奥运目标 欧锦赛低迷原因在自身

    冈察洛娃设定东京奥运目标 欧锦赛低迷原因在自身

    俄罗斯女排在世界杯上夺得了自2015年以来的首枚大赛奖牌后,队中头号主力冈察洛娃接受了本国媒体采访,谈到了世界杯的感受、欧锦赛的失利、俄超的问题、与科舍列娃的关系、海外打球的态度以及个人的感情生活。摘译如下:记…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