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本田精英赛斯蒂尔半程领先 科普卡福勒张新军淘汰

2020-02-29 10:12 悠嘻资讯网
斯蒂尔

  北京时间2月29日,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收尾的时候犯下两个大错,不过他表现得仍旧足够好,在本田精英赛半程的时候取得单独领先。

  斯蒂尔星期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周的成绩达到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PGA全国度假村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JT泼斯敦(J.T。 Poston,69杆),李-维斯特伍德(69杆)和卢克-唐纳德(66杆)1杆。

  这是斯蒂尔第九次打本田精英赛,不过却是他第一次处于领先。去年他以10杆之差遭遇淘汰,可是今年他所做的功课,绝大部分都发生了效力,伽卡菲斯直到星期五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

  “我在这里的头几年没有搞明白,”斯蒂尔说,“我觉得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好球场……我不觉得这座球场你第一次就能把握好它。你必须要看过各种风,以及各种比赛条件。”

  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3杆,绝大多数大牌选手都没有留下来,其中包括:布鲁克斯-科普卡,瑞奇-福勒,贾斯汀-罗斯和卫冕冠军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十分遗憾,张新军和潘政琮也提前离场。

  科普卡连续第二天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以5杆之差淘汰。福勒(68杆)在18号洞,五杆洞错过了一头老鹰,如果拿下他可以闯入周末,最终因为一杆之差出局。罗斯打出74杆,两轮高于标准杆6杆,相差3杆。米切尔72杆,相差5杆。

  张新军前九洞给自己制造了太多麻烦,包括一个双柏忌三个柏忌,打出39杆,后九洞更为稳定,连续第二天73杆。潘政琮在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以一杆之差出局。

  布兰登-斯蒂尔有机会带着更大领先进入周末。

  著名的金熊陷阱,PGA全国度假村15到17号洞,对斯蒂尔而言从来不是很友好。他星期五之前打的31轮,在那三个洞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26杆。今天15号洞,三杆洞,他的开球涮洞而出,苏珊米勒中文网停在几英寸之外,差一点点打出一杆进洞,而17号洞,三杆洞,他又一次抓到小鸟。

  然而16号洞,18号洞扯了后腿。16号洞,四杆洞的柏忌是第一个失误。收官球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打过了,导致他再次丢杆。尽管如此,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离开的时候感觉很满足。

  “我想球场对我是比较适合的,苏珊米勒中文网” 斯蒂尔说,“我感觉在这座球场上,我抓鸟的数量可以多过其他选手。许多个星期,我并没有那种感觉。而这给了我一些自信,我肯定感觉球场难一点对我会好一点。”

  一月在夏威夷的时候,斯蒂尔错过了取胜的机会——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拥有3杆领先,可是在延长赛中负于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ZOZO锦标赛伍兹开局三连柏忌 抓9鸟反弹64杆领先

    ZOZO锦标赛伍兹开局三连柏忌 抓9鸟反弹64杆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国高尔夫巨星伍兹从恶劣开局中反弹回来,在ZOZO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再次打消人们对他第五次左膝盖手术的疑虑。伍兹在习志野乡村俱乐部(NarashinoCountryClub)归来,星期四从后九洞开球,一…
    10-24
  • 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三站施廷懋稳拿女板

    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三站施廷懋稳拿女板

    中国跳水队2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举行了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的第三站,交银荣安保本里约奥运会冠军施廷懋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曹缘则在男子三米板上险胜谢思埸。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选拔赛…
    01-24
  •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吴阿顺67杆T2 决赛争欧巡第四冠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吴阿顺67杆T2 决赛争欧巡第四冠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赢得过2017年海南公开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vanRooyen)周六在瑞典山丘高尔夫体育俱乐部(HillsGolf&SportsClub)最后6个洞抓下5只小鸟,以一杆优势突出重围,夺走了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
    08-25
  • 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东奥:要让运动员充分准备

    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东奥:要让运动员充分准备

    北京时间3月21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在一封致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残奥委会CEO的信中,美国田径协会CEO西格尔希望协会能呼吁推迟举行东京奥运会。西格尔认为疫情对于运动员在…
    03-22
  • 江川跳发球闪耀全场 老帅上任给男排带来一点变化

    江川跳发球闪耀全场 老帅上任给男排带来一点变化

    中国男排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取得奥运会资格赛开门红。本场比赛中国男排五人跳发,江川,季道帅,张哲嘉和詹国俊的跳发球给对方施压了极大的压力,陈龙海的飘球效果也相当理想,依靠出色的发球,安徽日报农村…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