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父亲住院马林仍坚持参赛 为报答家乡球迷的支持

2020-02-25 17:01 悠嘻资讯网
马林

  2020年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已经落下帷幕,乐比猴童装占据主场优势的奥运冠军马林意外不敌泰国选手李美妙,收获一枚银牌,而大家所不知的是,一周前马林的父亲突发意外,为不辜负球迷厚望,她坚强参赛答谢支持她的人。

  就在上周,马林的家中发生意外,她的父亲目前正在西班牙南部的家乡Huelva的医院接受治疗,她急忙赶到父亲身边,在这样的状况下,yy6680马林依然上场参加比赛,因为她说有很多球迷在身后支持她,希望她取得胜利!

  “有时候很难把所有的事情都抛在脑后,乐比猴童装但最好的办法就是接受它。我的家人都在支持我,我知道我父亲今天也在‘听’比赛。”马林说。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意大利国内所有赛事被叫停 世预赛将推迟进行

    意大利国内所有赛事被叫停 世预赛将推迟进行

    受疫情影响,天然格斗少女千寻许多赛事被叫停?取消。当地时间周一,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电视讲话中宣布,意大利国内所有体育赛事全部暂停,意甲联赛进入停摆期,昨晚,亚足联官方宣布,世预赛将推迟进行,具体日期还在进一步讨论中……[…
    03-10
  •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纪录片《未来无恙》获今年台北电影奖媒体推荐奖,是由导演贺照缇执导,用了七年时间拍摄制作,记录两名少女:辉珍与沛颖她们青春时期的成长与蜕变。贺照缇导演在预告开头就说:“关于青春的沧海桑田,没有人比她们更懂。”因为透…
    08-03
  • 周柏豪自曝与艾佛森合影像做梦 梦想去美国看NBA

    周柏豪自曝与艾佛森合影像做梦 梦想去美国看NBA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柏豪之前完成他的粉丝梦想,曾与偶像艾佛森一齐打篮球,而周柏豪的梦想都是与打篮球有关。直至前几年的一次内地活动,大会知道他的偶像是艾佛森,所以安排两人一齐走红地毡,西电就业信息网还安排我们一同乘坐…
    07-31
  • 拜尔斯演绎程菲跳 平衡木自由操失误无碍夺金

    拜尔斯演绎程菲跳 平衡木自由操失误无碍夺金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0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10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在跳马、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中均获得最高分,以绝对优势夺冠。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唐茜靖以56.899分惊喜收获银牌,追平…
    10-11
  • 世界杯五冠王成女乒第一人 刘诗雯冲刺东京添砝码

    世界杯五冠王成女乒第一人 刘诗雯冲刺东京添砝码

    中新网客户端成都10月21日电(王禹)“刘诗雯,五冠王!刘诗雯,五冠王!”伴随着看台上球迷们的阵阵欢呼,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刘诗雯再一次站上女乒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当她捧起银光闪闪的冠军奖杯时,散发着光芒的眼神从未如此坚定…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