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德尔雷海滩赛西冈良仁逆转进决赛 复制锦织圭壮举

2020-02-23 14:53 悠嘻资讯网
西冈良仁

  当地时间2月23日,小花仙月光瓶2020赛季ATP250系列赛美国德尔雷海滩赛展开八强赛较量,日本左手将西岗良仁以1-6/6-4/6-0逆转法国新星安贝尔,打进生涯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决赛(2018深圳),他也成为2008年的锦织圭之后第一位在这里杀入决赛的日本人!

  决赛上,滕海兵西冈良仁将静候两位重炮手拉奥尼奇和欧佩尔卡的胜者,不过这场比赛因雨推迟。

  西冈良仁上一次打进巡回赛男单决赛还是两年前的深圳赛,小花仙月光瓶当时他从资格赛突围并夺得了生涯第一冠。

  本周的德尔雷海滩赛,西冈良仁以非种子身份亮相,首轮以3-6/6-4/6-2逆转击败了5号种子米尔曼,第二轮以6-1/6-2横扫了美国人鲁宾。八强赛,西岗良仁3-6/7-6(5)/6-4逆转18岁的美籍日裔新星布兰登-中岛。

  在半决赛获胜后,西冈良仁的排名将首进TOP50,超过自己之前创造的NO.58最高排名。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北京时间8月26日,通常情况下,面对一场比赛,已经转职业4年的张维维不会有那么问题。同样,国内规则专家、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也不用费那么口舌向记者解释,可能出现的诸多情况。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由男女中巡共同认证…
    08-27
  • 国家女子水球队天津再集结 重实战提升训练难度

    国家女子水球队天津再集结 重实战提升训练难度

    早上8点30分的天津复康路游泳馆体能训练房里,贷易查中国第一家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训练景象。每天国家女子水球队的姑娘们都从这里开启收获满满的训练日。一个多小时的体能训练过后,姑娘们便立刻投入到水上训练中。能够…
    08-23
  • 安瑟与伍兹对抗后自信猛增 墨西哥世锦赛演绎芳华

    安瑟与伍兹对抗后自信猛增 墨西哥世锦赛演绎芳华

    北京时间2月20日,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Ancer)对于高度是了解的,这里不仅仅是指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deGolfChapultepec)的稀薄空气,还在于他重返墨西哥锦标赛,笼罩在完全不同的氛围中。过去两年,他之所以能参加这场世…
    02-20
  • 蔡斌挂帅江苏首次无缘4强 张常宁4战81分难救主

    蔡斌挂帅江苏首次无缘4强 张常宁4战81分难救主

    江苏女排在排超8强赛末战2-3惜败天津无缘4强。自2014-2015赛季执教起,白色风车吉他谱蔡斌率江苏队连续5届联赛闯入4强,2016-2017赛季更夺下队史上的联赛首冠。本赛季江苏的主力阵容虽调整不大,但在主要对手大多引援,自身…
    12-18
  • 世界桥牌锦标赛循环赛近尾声 中国队出线形势乐观

    世界桥牌锦标赛循环赛近尾声 中国队出线形势乐观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桥牌协会)9月21日,正在武汉进行的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结束了第19轮-21轮的比赛。中国四支队伍目前均排在各组前八名,出线形势乐观。明天将迎来循环赛最后2轮的比赛。中国男队在第19轮对阵瓜德鲁普以1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