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安瑟与伍兹对抗后自信猛增 墨西哥世锦赛演绎芳华

2020-02-20 17:26 悠嘻资讯网
安瑟将在家乡出战世锦赛

  北京时间2月20日,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对于高度是了解的,这里不仅仅是指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的稀薄空气,还在于他重返墨西哥锦标赛,笼罩在完全不同的氛围中。

  过去两年,他之所以能参加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主要是资格标准中设置了一个条款,要为墨西哥排名最高的选手预留一个位置。

  现在他的球技以及自信都飞涨。

  今年,安瑟因为打入联邦杯总决赛而在精英阵容中获得了一席之地,实际上,他的世界排名已经飞升到了29位,而他感觉自己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

  这一切源自一年前在查普特佩克一号洞,他与泰格-伍兹分到了一组。

  “在这站比赛中,我总是很紧张。我总是希望在这站比赛中表现好,”他星期三说,“你再将老虎放进来,那对我真是大件事。可是也帮助到我很多。可是那个时刻,我并没有意识到会怎样帮助到我。”

  一旦安瑟处于边锋,他变得镇定自若。那帮助他在首站季后赛中获得亚军,赛尔号奥德斯首次参加上总统杯,并且在积分榜上领先国际队。在单人总决赛中,他对抗伍兹付出了所有,而上个月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他收官打出63杆,南剑北鞭铁扇子又一次获得亚军。

  时机对墨西哥而言不能更好了。

  美巡赛去年夏天决定更新墨西哥锦标赛参赛资格标准。如果一个墨西哥选手自动进入阵容,那么另外一个墨西哥选手只要在世界排名300位之内,也可以获得参赛资格。

  今年这个名额落入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手中,过去几年,他只能在绳圈之外观战。而在墨西哥锦标赛举办第一年的时候,两人都在打光辉国际巡回赛。

  “今天的墨西哥高尔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阿兹台克电视台(TV Azteca)领导本杰明-萨琳娜斯(Benjamin Salinas)说,“我们第一次有两位墨西哥选手跻身世界最优秀选手行列,在这样级别的赛事中,与他们并肩比赛。这个星期,整个墨西哥都会支持赛事的。”

  安瑟身上压力更大,可是他正在习惯。

  琼-拉姆可以体会到他正在经历着什么。他本人曾经返回祖国西班牙参加西班牙公开赛,过去两年他都取得了胜利。对于琼-拉姆而言有点点不同,因为他已经是九个冠军得主,实际上,这个星期他再次获得登上世界第一的机会。

  “当你感觉一多半的国人,或者那一周的观众只是在支持一,两名选手的时候,那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琼-拉姆说,“他们很骄傲你在这里比赛,你也应该很骄傲在这里为他们比赛。许多次当你拥有那样的支持时,那都是一种额外的激励,将帮助你打得更加好。

  “与此同时,你却很难控制愿望或者心愿对你,对他们有利。到一天结束,你是在为自己而战,而只有你为自己打好了,你才能愉悦他们。”

  安瑟不必担心因为与伍兹同组而获得额外的关注了,后者今年选择不参赛。另外,世界前十中还缺少了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准备动鼻中隔手术的帕特里克-坎特利。

  安瑟将与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和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一组出发。卡洛斯-奥尔蒂斯则会同琼-拉姆和上一周里维埃拉冠军亚当-斯科特同组。

  卡洛斯-奥尔蒂斯是8名第一次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之一。这是不同的考验,在海拔大约7500英尺的场地上举行,那代表着球员必须在练习场上多花时间,努力找出高尔夫球会飞多远。

  达斯汀-约翰逊2017年和2019年两次夺冠,努力结束一整年不取胜的尴尬。这是四年多以来他最长的枯竭期。麦克罗伊有机会加入达斯汀-约翰逊的行列,成为另外一个包揽四场世锦赛的选手。

  这个星期还有许多待争取,包括麦克罗伊和琼-拉姆之间争夺世界第一头衔。

  安瑟则会感受到属于他本人的压力。

  从得克萨斯州敖德萨专科学校(Odessa Junior College)起步,南剑北鞭铁扇子他已经走了很长的道路。他表现得足够好,得到了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关注,然后他一路在小巡回赛中打起,最终来到了世界排名第29位。

  “我的整个一生都是这样的,”安瑟说,“总是一点点变好。”

  过去一年,他变好了很多,而开始的地方正是在墨西哥乡亲父老面前,期待更高一些,压力更大一些的时候。

  “我仍旧很紧张,可是我知道怎么去控制它,” 安瑟说,“不过是的,我在这里更紧张一些,因为我真的希望在这里打好。”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访阿荣娜:四智会国跳赛场一抹靓丽蒙古风

    访阿荣娜:四智会国跳赛场一抹靓丽蒙古风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记者:阿荣娜院长您好,乾隆御制铜器请您介绍一下通辽市国际跳棋的普及历程。阿荣娜:2017年我有幸参加了内蒙古第一次举办的“国际跳棋的辅导员培训班”,通辽就去了我一个,回来后想开展国际跳棋,但是基…
    11-15
  • 姜东润:努力过了就不后悔 希望朴永训温柔对我

    姜东润:努力过了就不后悔 希望朴永训温柔对我

    在2月24日进行的sawpalcosanol杯最高棋手战中,姜东润执白中盘负申真谞。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直言努力过了就不后悔。记者:请回顾一下今天的内容。姜东润: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是努力了,hm2是什么单位所以没有后悔。布局…
    02-25
  • 迪拜赛女双段莹莹组合仅丢1局 哈勒普组合遭横扫

    迪拜赛女双段莹莹组合仅丢1局 哈勒普组合遭横扫

    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2月17日,美篇网页版2020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拉开大幕。签表当中唯一一位中国金花王蔷以3-60-6不敌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黯然止步首轮。两人的排名和水平都比较接近,之前的四次交手全部战满三盘,梅…
    02-19
  • 罗杰斯杯莎娃遭康塔维特逆转 携孔塔首轮出局

    罗杰斯杯莎娃遭康塔维特逆转 携孔塔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WTA超五系列赛罗杰斯杯在多伦多展开了女单首轮的较量,持外卡出战的莎拉波娃在决胜盘第9局错失7个局点机会遭到破发,最终6-4/3-6/4-6遭16号种子康塔维特逆转,无缘晋级次轮。莎拉波娃今年受到伤病困扰打…
    08-06
  • 国家游泳队全力做好安全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国家游泳队全力做好安全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从1月23日开始,玉娜婷国家游泳队领队程浩就住进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坚守在备战一线,除夕那天他也与全体国家游泳队运动员,教练员在一起,因为他和同事们都坚持要“始终把队伍放在最重要的位置”。1月20日,简宝珊国家游泳队…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