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新华社:"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全国网络围棋赛开赛

2020-02-12 11:41 悠嘻资讯网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王境泽生成器结合围棋项目自身特点,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围棋协会从二月中旬起将陆续举办多项“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全国网络围棋系列赛,国家队网络团体对抗赛与全国网络业余围棋高端擂台赛11日率先开赛。

  本次国家队团体对抗赛以出生年份划分,共有三支队伍参赛,梁相宜分别为“95前”队,“95-98”队与“98后”队。比赛共有六轮,南航退出天合联盟于11日至16日进行。

  11日“95前”与“98后”先战一轮,南航退出天合联盟连笑不敌李维清,大广赛官网时越负于丁浩,江维杰败给赵晨宇,“98后”比赛伊始即连胜三局。不过陈耀烨随后中盘胜许嘉阳,陶欣然稳扎稳打击败廖元赫,为“95前”正名,在谢科险胜柁嘉熹后,“98后”仍以4:2暂时领先。

  作为国家队团体对抗赛独家支持单位,桂林晚报电子版腾讯少儿围棋提供了40万元资金。其中20万元将捐给武汉市,20万元作为此次对抗赛奖金。

  同日开始的全国网络业余围棋高端擂台赛共有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业余选手参赛,他们分为“天王队”“精英队”和“新锐队”三支队伍,以擂台赛的形式对战。按照比赛规程,每队年长者兼任队长,出场顺序也由队长指定。

  精英队首轮轮空,首日比赛在天王队和新锐队之间展开,唐崇哲7段执黑145手中盘战胜新锐队的郭宇昂5段。12日的比赛中,精英队王异新7段将登台攻擂唐崇哲。(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维特尔:对未来有计划 但不包括退役

    维特尔:对未来有计划 但不包括退役

    德国车手维特尔承认:他尚未认真地考虑过退役的计划。这位四届世界冠军目前在法拉利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南广学院教务网他的队友,年轻的勒克莱尔已经成为法拉利毋庸置疑的未来,比比贴网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底到期。维特尔承认…
    12-17
  • 中国汽摩运动大会激战正酣 谢欣哲武汉主场夺杆

    中国汽摩运动大会激战正酣 谢欣哲武汉主场夺杆

    12月13日,李耐阅微博武汉体育中心街道赛道热闹非凡。2019东风风神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于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CTRC中国卡车公开赛,代练通官网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CEC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及CDC中国汽车飘移锦标…
    12-14
  • 2020荷兰马术大师赛,为全世界马术爱好者开启一扇见证精彩的门

    2020荷兰马术大师赛,为全世界马术爱好者开启一扇见证精彩的门

    在为期四天的荷兰马术大师赛上,FEI盛装舞步世界杯和劳力士场地障碍大奖赛无疑是赛事的亮点,吸引着无数马术爱好者的关注。当然还有让孩子们耳目一新的青少年马术大赛。2020年荷兰马术大师赛将于3月12日至15日在斯海尔托…
    02-27
  • 蒙古人与蒙古马的情感

    蒙古人与蒙古马的情感

    锡林郭勒草原被评为中国最美四大草原之一,清风拂杨柳在这片草原上生活的牧民依旧保持着较为完整的游牧生活习惯。而对于草原游牧民族的人民来说,马是蒙古族最好的伙伴,人马相伴,人离不开马,马也依赖人,这样人与马同生的现象…
    02-05
  • ATP成都公开赛按原计划既定日期开展筹备工作

    ATP成都公开赛按原计划既定日期开展筹备工作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苏珊米勒中文网ATP和WTA已发布联合声明,苏珊米勒中文网6月8日之后的比赛暂定仍按照原计划时间表进行。因此,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成都公开赛将按既定举办日期进行筹备。声明内容如下:…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