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本奥委会强调30金是使命 兴奋剂和丑闻“零”

2020-02-04 21:40 悠嘻资讯网
日本奥委会(JOC)主席山下泰裕

  [共同社2月3日电]日本奥委会(JOC)主席山下泰裕3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罗莎·卡拉乔洛宣布已制定“JOC目标&行动2020”,规定了JOC通过东京奥运应该发挥的作用和迈向实现目标的战略。作为JOC的作用,提出了“培养和支援运动员”,千拓股票网“普及和推进奥运精神”,“派遣和吸引国际综合赛事,推进国际化”共三项。

  关于在距离奥运开幕不到半年的这个时期进行公布的理由,浩方论坛山下说明称:“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留下遗产很重要。希望明确目标是什么。”今后将通过对相关机构的问卷调查等,验证基于上述战略的各项举措的成效,有助于制定奥运后的中长期计划。

  山下再次强调在东京奥运夺得30块金牌是“JOC的使命”,热饭网还写入了奥运中兴奋剂违规和丑闻为“零”的目标。

  对于决定札幌市作为国内候选地的2030年冬季奥运会申办,千拓股票网山下表示“必须充分探讨举办的意义”,粗糙的伪装考虑今后全面汇总举办理念和计划。(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95后百米飞人两次保送清华大学 小学一直光脚训练

    95后百米飞人两次保送清华大学 小学一直光脚训练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海南安定“95后”小伙江亨南正应了这句歌词,一步一脚印,“跑进”清华大学,一行一进步,“冲进”国家田径…
    09-09
  • 象棋世锦赛中国揽获5金 徐超成为第九位世界冠军

    象棋世锦赛中国揽获5金 徐超成为第九位世界冠军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温哥华当地时间10月11日,“魔力红杯”第十六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和第二届世界象棋青少年锦标赛落下帷幕,男子个人决赛,中国徐超力克中国香港黄学谦夺冠。徐超和汪洋联手为中国队拿下男子团体冠军。世青…
    10-13
  • 明星栾树的爱马之心

    明星栾树的爱马之心

    明星栾树爱马之心,德永千奈美路人皆知。无论音乐,还是马术,栾树身上有太多的故事。从任何一个侧面,走近他的内心,都会感觉到他对马术的热爱,魏延政妻子发自内心持续的那种。有马的地方就有音乐音乐也好,马也好,我都通过积累,掌…
    12-16
  • 2019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参赛队介绍:清石围棋

    2019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参赛队介绍:清石围棋

    2019“中信建投证券杯”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一股清泉石上流——清石围棋8月21日,2019中国围棋大会唯一的世界级比赛——2019“中信建投证券杯”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将在日照科技文化中心拉开战幕。其中,“清石围棋”作为…
    08-21
  • 突发:蔚来汽车CFO谢东萤将离职

    突发:蔚来汽车CFO谢东萤将离职

    蔚来汽车在一份公告称,山脉之血有什么用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谢东萤因个人原因已辞去个人职务,自2019年10月30日起生效,接下来公司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接班人。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我要感谢谢东萤对蔚来汽车的贡献,并祝愿他…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