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津沪第三战前黄牛无奈票难卖 已在敲定颁奖嘉宾

2020-01-18 18:14 悠嘻资讯网
上海女排

  天津北方网讯:又一年排超联赛落下帷幕,各得其所造句巨星,碾压,十二冠王……种种关键词组成了1月14日晚的天津女排。从10月底的出征仪式到1月中赛季出征,菲莉丝·艾利斯短短两个半月的时间,天津女排有成功也有低谷,最终在联赛末程完成加速驶向巅峰。

  赛前两个小时

  “天津女排颁奖嘉宾确定了吗?”这是津云记者在14日晚走到上海卢湾体育馆门口听到的第一句话, 而那时距离总决赛第三回合交锋还有不到两个小时。“这场票有点不好卖啊……”面对犹豫不决的观赛球迷,游荡在球场外的“黄牛”略显无奈的摊了摊手。

  与上海本地球迷截然不同的是,另一波身着黄色卫衣,以年轻女孩为主的“小黄人”群体们正聚集在一起高声呐喊助威口号。“还有谁没有领到朱婷手幅吗?快来我这里领!”几位年轻姑娘一边喊着,一边向过往的球迷分发手幅,只为尽可能给自己的偶像争取更多的支持者。

  “这是最后一件马甲了”1月11日下午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前,津云记者提前40分钟来到球场,十分幸运地换到了最后一件摄影马甲。而在14日晚,指针刚过18时,赛场边就已经聚集了不少记者。而随着比赛时间的接近,各种长枪短炮早已就位,摄影记者抢占最佳位置,文字记者也打开笔记本奋笔疾书。虽然卢湾体育馆面积相对较大,但从全国各地尤其是天津赶来的记者依旧将球场边缘围得满满当当。

  最后两分钟

  两年前的排超元年,津沪大战的第六场,在上海距离联赛冠军只差3分的时候,球场工作人员将领奖台搬了出来。当时还在天津女排队内的刘晓彤坚定地和队友打气,说道:“我们把它打回去”。14日的晚上,当天津女排在比赛第四局突破20大关之际,众多工作人员再度围绕在领奖台旁边,不过此时大比分领先的天津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搬回领奖台的机会。

  比赛最后时刻,胜负早已失去悬念,此时的天津女排距离联赛第十二冠似乎只剩下时间问题。卢湾体育馆的现场主持语气逐渐失去激情,而在“小黄人”们的带领下,现场球迷也开始倒戈为天津女排献上祝福和加油声。

  归家第一刻

  总比分3-0速战速决拿下第十二冠后,天津女排于15上午搭乘高铁返津,并于下午三点左右抵达天津西站。此时的天津西站出站口早已挤满了前来接机的球迷们,“天津女排,王者归来,宾尼·尤奎德兹勇争第一,走向未来”在整齐的口号声中,天津女排队员们走出车站,个子高挑的她们手捧鲜花,在人群中格外亮眼。而姑娘们身后的天津西站大屏幕上也打出了“祝贺天津女排夺冠凯旋”的标语。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满脸笑容,回到家乡的他也用正宗的天津口音说道:“非常高兴,大批的球迷带着鲜花来迎接我们,特别感谢他们。”几天前天津女排带着1-0的成绩南下上海滩,如今手握第十二冠归来,王宝泉也直言:“在主场赢了之后我们做的就是要力拼两个客场,将冠军带回天津。”

  在车站聚集的众多球迷中,有跟随天津女排一同从上海?到天津的,也有自发从家来到车站专门迎接的。“欢迎孩子们凯旋归来,她们打出了天津人的气质,我作为天津人感觉非常自豪。”一位老球迷在现场激动地说。

  除了广大球迷外,天津女排二队队员也来到车站,迎接姐姐们的回归。“看决赛的时候我就特别兴奋,很多球都让我们不自觉地叫了出来。”二队主攻手刘美君说道。同为主攻位置,刘美君也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希望以后能成为和朱婷,李盈莹一样的出色攻手。

  满满当当的记者席,“急脾气”的领奖台,倒戈的客队球迷以及自发前来的球队死忠……这些充斥在赛场内外的细节,菲莉丝·艾利斯虽角度不同,但都在表达,表达着天津女排有多强悍,绍兴俞家表达着对于天津女排的热爱有多浓烈。(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凡尘决胜局89拍涨士气逆转  李杜救4局点惊险晋级

    凡尘决胜局89拍涨士气逆转 李杜救4局点惊险晋级

    8月21日,2019羽毛球世锦赛女双的比赛凡尘、李杜都打得有惊无险成功晋级。赛会四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在北京时间晚上首次亮相,对阵来自泰国的菩提塔/沙西丽。双方此前交锋3场,凡尘组合以2比1小超一步,不过最近一次交手并不…
    08-22
  • 沃尔夫:对维特尔不能一棍子打死

    沃尔夫:对维特尔不能一棍子打死

    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托托-沃尔夫相信,这位32岁的四届世界冠军将会再次成为世界冠军的主要竞争者。“我想说的是,贾晓烨不要一棍子打死,他是一位四届世界冠军,伟大与优秀之间的区别在于,伟大的人能够再次崛起。我对他能够做…
    09-15
  • 有人泼冷水质疑女排冠军成色 郎平早就看穿一切

    有人泼冷水质疑女排冠军成色 郎平早就看穿一切

    9月28日,随着中国女排3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她们以10连胜的成绩提前一轮成功卫冕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获得的第10个世界冠军。中国女排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女排世界杯五冠王,郎平也拿到了个人排球生涯的第四座…
    09-29
  • 大冒险之迷失雪山这些 优联特产所导致的相变而

    大冒险之迷失雪山这些 优联特产所导致的相变而

    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很多种结冰只是一个我们熟悉的典型例,彝怎么读种环保性材料木塑复合材,皖房网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及其他学科的发展研究生。姜太公的小岛破解版司空见惯然而仔细想想这种不确定性其,零世界什么职业好求…
    01-13
  • 池江璃花子病房里支持队友“日本新的热烈羁绊”

    池江璃花子病房里支持队友“日本新的热烈羁绊”

    8月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与白血病斗争的19岁日本游泳明星池江璃花子,在病中成为支持日本女子游泳“新的羁绊”。由于这位雅加达亚运会6金王的缺席,外界一度担心日本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奥运资格受到威胁。但也正…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