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傅家俊脸书主页管理权遭夺取 一纸诉状告前经纪人

2020-01-15 09:33 悠嘻资讯网
傅家俊脸书主页

  据中国香港媒体《体路专讯》消息,数学三大危机香港选手傅家俊于上周五(10日))正式上诉区域法院,控告其前经纪公司及前经纪人 —— 外号“丹尼尔”的陈恩能,在他不知情或同意的情况下,夺走其 Facebook 主页管理权,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要求法庭命令被告归还自己的一切权益。

  案件原告为傅家俊,被告则依次为 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陈恩能 Chan Yan-nang 及李慧雅 Li Wai-nga。上诉状指出,傅家俊于2016年4月开设 Facebook 粉丝主页‘Marco Fu 傅家俊’,并一直拥有管理主页的权限,公众亦认为主页的内容是傅家俊本人所发布及授权。

  2017年3月,傅家俊与 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运动员经纪人合约,同时授权该公司管理其 Facebook 主页。该公司董事陈恩能及李慧雅于3月1日起成为‘Marco Fu 傅家俊’主页的“管理员(Administrator)”,神魔大陆忘年交并拥有管理主页帖文,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管理其余人士,发布讯息等权力。

  上诉状又指,傅家俊在去年6月与 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有限责任公司终止合作关系,该公司代表律师亦在去年9 月10日表示接受傅家俊提出的终止合约要求。然而该公司及陈,李二人依然占有‘Marco Fu 傅家俊’职业管理权,陈更是在未经原告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将傅家俊和其妻子的权限由“编辑(Editor)”降为“版主(Moderator)”,这意味着傅家俊和其妻子失去了新建或删除贴文,以及编辑主页的管理权限。尽管傅家俊透过律师发函要求对方交还管理权,但对方一直没有理会。

  直至上周五(1月10日),傅家俊正式上诉法院控告 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有限责任公司,陈恩能及李慧雅,要求交还主页包括管理员,编辑,版主,分析师等权限,并要求该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该公司于2019年9 月11日起并非傅家俊经纪人,以及追讨3名被告冒充行为所得的利润及原告的损失。

  根据‘Marco Fu 傅家俊’主页显示,最后一条帖文于2019年7月25日发布,之后近半年来再未更新。 傅家回复《体路专讯》查询时确认跟上述公司已经再没有合约关系。傅家俊表示:“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一切由律师处理,不便发表意见,但我要跟球迷和支持者讲声“唔好意思”,过去数月未能透过 Facebook 分享信息,希望这一事件可以尽快得到圆满解决。”

  另据香港英文《南华早报》报道,傅家俊的律师团队向法院递交了四份诉状,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还申请了一份禁止令,ailete648胶水要求制止 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有限责任公司,陈恩能及李慧雅继续使用他的Facebook 帐号,或任何含有‘Marco Fu’的字样,制止他们冒用傅家俊其名。

  (台球不闹腾)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激战上海滩 中国队主场强阵出击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激战上海滩 中国队主场强阵出击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短道速滑赛中国上海站将于本月6日至8日展开。在前三站取得不俗战绩后,05网本站比赛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将派强大阵容出战。本赛季首站比赛在美国盐湖城进行,中国队获得2金3银2…
    12-04
  • 英锦赛-马奎尔两杆破百6-0艾伦 将与丁俊晖争冠

    英锦赛-马奎尔两杆破百6-0艾伦 将与丁俊晖争冠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斯诺克英锦赛第二场半决赛今天凌晨结束,结果马奎尔狂轰2杆破百和3杆50+,以6-0横扫艾伦第三次杀进决赛,连花雨将与丁俊晖争夺冠军。英锦赛是马奎尔成绩最好的一项比赛,连花雨他2004…
    12-08
  • 本田精英赛遭遇重大挫折 伍兹小麦托马斯纷纷拒赛

    本田精英赛遭遇重大挫折 伍兹小麦托马斯纷纷拒赛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鸟双搜泰格-伍兹决定连续第二年不参加本田精英赛。除此之外,另外有几名顶级选手也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伍兹连续第二年不参加南佛罗里达他住家附近的赛事,并不让人特别吃惊,因为上个星期在捷恩斯邀请赛…
    02-22
  • 16年来美巡最佳球员奖首引争议 小麦获奖深感吃惊

    16年来美巡最佳球员奖首引争议 小麦获奖深感吃惊

    北京时间9月12日,麦克罗伊当选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甚至他本人也有点吃惊。球员投票的时候,估计对全年表现的重视程度,与四场大满贯一样高,结果麦克罗伊战胜布鲁克斯-科普卡,赢得了杰克-尼克劳斯奖。这是麦克罗伊第三次赢…
    09-13
  • “小费门”当事球童再发声:我对库查尔没有愤怒

    “小费门”当事球童再发声:我对库查尔没有愤怒

    北京时间11月12日,吕蒙正不受镜一年前,墨西哥球童大卫-奥尔蒂斯(DavidOrtiz)与马特-库查尔搭档在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中取得了令人难忘的胜利,可是到最后那却演变为对球童报酬的大争论。大卫-奥尔蒂斯的绰号叫:“大嘴鸟”(E…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