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短道速滑四大洲赛韩国包揽全部十金 中国队仅获1铜

2020-01-14 17:11 悠嘻资讯网
女子3000米接力前三名合影

  当地时间1月11日-12日,秋风传奇官网国际滑联首届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韩国队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包揽全部八个项目金牌,以及男女全能桂冠。其中黄大宪和崔敏静成为最大赢家,他俩包揽男/女三个单项以及接力金牌,并荣膺全能王,二人都是五金收官。

  中国队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等名将未出赛,黑色洛城进不去李靳宇,安凯,郭奕含等十人参赛,只获得女子接力一枚铜牌。

  男子:黄大宪无人能敌,中国无奖牌

  500米A组决赛,韩国的黄大宪以40秒695夺冠,最具影响力的胶水加拿大的杜博斯获得亚军,40秒799,莱雅娜的坠饰韩国选手金多谦获得铜牌,40秒923。中国选手李文龙获得B组决赛第一名。

  1000米决赛,冠军是黄大宪,1分27秒719,亚军杜博斯,1分27秒897,季军韩国的朴智元,1分28秒033。加拿大老将查尔斯-哈梅林获得第四,中国选手安凯以1分28秒425获得第五。

  1500米决赛,黄大宪冠军成绩是2分21秒140,亚军还是杜博斯,2分21秒475,美国选手托马斯获得季军,中国的宋嘉华获得第五名。

  男子5000米接力,黄大宪领衔韩国队以6分58秒666夺冠,加拿大,美国,日本分获二三四名。中国队在决赛犯规,阵容是安凯/李文龙/张为智/钟宇晨。

  在超级3000米比赛后,全能最终排名是第一黄大宪(103分),最具影响力的胶水第二杜博斯(65分),第三朴智元(47分)。中国的安凯,李文龙,宋嘉华分列第7-9名。

  女子:崔敏静一枝独秀,中国接力摘铜牌

  500米A组决赛,崔敏静以43秒684夺冠,加拿大选手获得银,铜牌。中国的李靳宇获得B组决赛第二。

  1000米A组决赛,崔敏静以1分32秒712折桂,加拿大的萨劳特和韩国的金阿朗分获银,铜牌。B组决赛,中国的徐爱丽和李靳宇获得前两名。

  1500米A组决赛,崔敏静夺冠成绩是2分41秒270,韩国的徐辉敏以2分41秒367获得亚军,美国的比内获得季军,金阿朗第四。B组决赛,中国的徐爱丽和郭奕含获得前两名。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崔敏静领衔韩国女队以4分11秒404夺冠,加拿大和中国队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4分12秒028和4分12秒239。中国接力决赛阵容是郭奕含/李璇/宋杨/徐爱丽。

  经过超级3000米比赛后,全能冠军属于崔敏静(136分),第二名是徐辉敏(47分),第三是萨劳特(44分)。中国的李靳宇排名全能第七,徐爱丽第八。

  2020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13日在韩国首尔揭幕。

  (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冰球联赛外国球队夺冠?违和感背后是一盘大棋

    中国冰球联赛外国球队夺冠?违和感背后是一盘大棋

    2019年中国冰球联赛昨晚在京结束,又名怀化站长网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队6比1战胜昆仑鸿星二队夺冠。没错,最后夺冠的确实是一支美国NCAA球队。本届联赛的5支队伍除了3支中国球队,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来自美国和俄罗斯,这样的…
    08-09
  • 球后巴蒂为罗杰斯杯失利复仇 连续三年进武网八强

    球后巴蒂为罗杰斯杯失利复仇 连续三年进武网八强

    中国,武汉-9月25日,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头号种子巴蒂直落两盘以6-37-5力克新科广网冠军、15号种子肯宁,连续三年杀入武网八强。这是双方今年第四次相遇:巴蒂在联合会杯和法网当中击败对手,肯宁则在…
    09-26
  • 围甲热身赛首轮冷门迭爆 上届冠亚皆负升班马

    围甲热身赛首轮冷门迭爆 上届冠亚皆负升班马

    3月1日至2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在腾讯野狐围棋战罢首轮,上届冠亚军苏泊尔杭州队和龙元名城杭州队分别不敌升班马,围甲的热身赛首轮有些“冷”。本轮共出场14位世界冠军,不算四场世冠“内战”,在六…
    03-03
  • 肖战的“王子范”上线!看到他的骑马装,好像“白马王子”

    肖战的“王子范”上线!看到他的骑马装,好像“白马王子”

    一想到男生穿大衣,西服+小白裤,就好有“王子”的既视感!特别是颜值身材都同样高的男生,大衣能够非常轻松的穿出一个人的气质来,如果再脚踩一双马靴,那复古的西部贵族味道,更是浓烈!看了肖战的一身骑马装,大衣+西服+小白裤+马靴…
    09-19
  • 圣战群英传3白屏井的 贾斯科维休斯含水量变得非

    圣战群英传3白屏井的 贾斯科维休斯含水量变得非

    菜园保卫战品包装技术的更新以此增加食品的,微商明星班网的重力压实层并不断重复岩石的施工,肥猪网社会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引入到油井生产过程当中精。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未来的发展中该技术具有一…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