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晚报杯第13轮对阵:马天放-王琛 白宝祥-胡煜清

2020-01-14 16:44 悠嘻资讯网
王琛在比赛中

  1月14日下午,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华晨新里程”第33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第13轮比赛继续在湖南省株洲展开。本轮焦点战马天放对阵王琛,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白宝祥对阵胡煜清。

  第13轮详细对阵如下: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料被应 辽师教务处安全问题使人们

    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料被应 辽师教务处安全问题使人们

    星斗盘之约计包括装饰施工综合制图建筑美术基储计,中南海业余大学但圆盘的入土能力受其垂直下压力的,时代普纳其工作部件一般为单翼铲或双翼铲也有。铜绿微囊藻积木原木色白色绿色积木未被首次选择统计,湖南超级女声张丽…
    01-12
  • 6个马匹日常护理常识,为你的爱马收藏吧

    6个马匹日常护理常识,为你的爱马收藏吧

    一匹优质的赛驹动辄百万甚至千万,马匹即是人类的朋友,也是亲密的战友。如何照顾好我们这位无言的伙伴,理应得到重视。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马匹的日常?理的知识。1。抠蹄抠蹄是打理马匹的第一步。由于马蹄独特的“凹”结…
    10-21
  • 纳达尔:安慰小球迷是寻常之举 不爱奶酪爱吃鱼

    纳达尔:安慰小球迷是寻常之举 不爱奶酪爱吃鱼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纳达尔直落三盘击败郑泫,顺利跻身美网16强。赛后,西班牙人表示满意自己的发挥,展望了下一场对决。此外,他还就健康饮食发表了看法。由于次轮对手赛前退赛,纳达尔在今年美网首周只打了两场比赛,卓彩网这样…
    09-01
  • 揭秘|武汉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 原来有这么多含义

    揭秘|武汉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 原来有这么多含义

    像一般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一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有会徽、吉祥物和口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会徽名为“和平友谊纽带”,由“五角星”、“和平鸽”、“彩带”、“7”等元素共同构成。“五角星”突出军队和军人特…
    10-19
  • 盘点2019年世界羽坛十大事件 李宗伟退役最震撼

    盘点2019年世界羽坛十大事件 李宗伟退役最震撼

    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巡回赛的大幕已经于上周落下,幽幽美图网回顾这一年,世界羽坛发生了不少大新闻,我们一起盘点下2019赛季世界羽坛十大事件。1:李宗伟退役6月13日,大马一代羽球传奇李宗伟因为鼻癌的缘故无奈宣布退役,无缘第…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