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方提供桃田最好治疗 日羽协:需重视心理创伤

2020-01-14 15:11 悠嘻资讯网
马方提供桃田最好治疗 日羽协:需重视心理创伤

  昨日,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日本羽毛球世界冠军桃田贤斗遭遇车祸的突发新闻牵动着球迷们的心。

  在马来西亚,羽毛球是一项全民运动,华西都市报电子版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选手知名度很高。当天该国体育和青年部长赛义德-萨迪克,在医院与桃田等人会面时表示:“这是一起令人痛心的事故,我们会让桃田选手们得到最好的治疗。

  12日决赛时曾观看桃田比赛的马哈蒂尔总理的妻子希蒂-哈斯玛,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朴柱奉,日本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冈浩大使也前来慰问。

  据日本协会发表的消息,搭载桃田等人的面包车在当地时间13日上午5点多,包括桃田等3名日本人在内的5人乘坐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与大型货车相撞。相撞的大型卡车重达30吨以上,面包车前端严重撞毁。

  由于腿部炎症,桃田前一天决定缺席14日开幕的印尼赛,人来人往吉他谱所以他比前往下一场比赛的日本国家队主力队员提前大约30分钟从酒店出发。当时桃田坐在第二排,第三排是平山优,森本哲史教练和技术人员。

  这次事故导致马来西亚司机当场死亡,日本选手团的平山教练被诊断出右小腿撕裂伤,牙齿损伤,全身挫伤,同行的森本教练被诊断出右前臂骨折,脑部震荡,全身挫伤,桃田是下颚裂伤,眉间裂伤,负数的阶乘唇裂伤,全身挫伤。眉间大量出血,进行了缝合手术。

  虽然3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但是森本教练在另一个房间接受治疗。最新进展是,桃田能靠自己的力量走路,和日本协会的工作人员有在电话里说话,意识很清醒。

  目前桃田回国的时间未定,日羽协的宣传负责人表示:“由于需要观察,所以不知道接下来的计划。由于发生了有人去世的惨案,有可能会引发PTSD(心理创伤后应激障碍)等问题,因此精神方面的护理也是必要的。”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巡揭幕战第三轮智利涅曼领先2杆 59杆先生滑落

    美巡揭幕战第三轮智利涅曼领先2杆 59杆先生滑落

    北京时间9月15日,华金-涅曼(JoaquinNiemann)两年前来到西弗吉尼亚的时候是一名18岁的业余球员。美国公开赛之外参加的唯一美巡赛,他最终并列位于第29位。2018年,他在这场赛事中的排名提升到并列第五。现在,他有机会成为第一…
    09-15
  • 从绵阳市博物馆的汉代马阵看古代马匹的地位

    从绵阳市博物馆的汉代马阵看古代马匹的地位

    在绵阳市博物馆“国之大用——绵阳汉马陈列”展厅,有一个由66匹西汉漆木马组成的马阵,还有1匹东汉大铜马,与西汉漆木马阵遥相呼应。在汉代,马被认为是“甲兵之本,国之大用”,很多显贵之族在墓葬中都会陪葬马以及与马有关的…
    08-24
  • 世界杯中国女排战多米争四连胜 朱婷携李盈莹首发

    世界杯中国女排战多米争四连胜 朱婷携李盈莹首发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战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脱颖而出的多米尼加女排。目前中国女排战胜韩国、俄罗斯以及喀麦隆取得三连胜,而多米尼加则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赛前官网登出中国女排14人参赛…
    09-18
  • 亚巡赛发布2020上半年赛程 1月香港公开赛打头阵

    亚巡赛发布2020上半年赛程 1月香港公开赛打头阵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李苔蜜亚巡赛今天发布了2020赛季上半年的常规赛赛程,将在亚太1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举行11场比赛(不包括世锦赛和大满贯赛),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总共提供将近13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1月份的香港公开赛将打头…
    12-18
  • 拜尔斯演绎程菲跳 平衡木自由操失误无碍夺金

    拜尔斯演绎程菲跳 平衡木自由操失误无碍夺金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0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10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在跳马、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中均获得最高分,以绝对优势夺冠。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唐茜靖以56.899分惊喜收获银牌,追平…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