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美巡公布打球速度新政 编纂蜗牛观察名单专门打击

2020-01-14 14:30 悠嘻资讯网
美巡再推新政策整治慢打

  北京时间1月14日,重力怪侠怎么解锁美巡赛在星期一公布了新的打球速度规则,其中一项改变是从给整组选手计时转为专盯个别球员。

  去年,规则委员会已经批准了这一新政,打击的重点是美巡认定的“最慢球员的个人习惯”。

  美巡赛会编纂“观察名单”,与此同时,球员一杆所花的时间超过120秒,将因为“击球时间过多”受到处罚。

  一名球员一场赛事中第二次“超时”便将接受一杆处罚。值得注意的是原来规定,只有一名球员在一轮球中第二次“超时”才会被处罚。

  “如果巡回赛态度坚定,告诉裁判,规则已经改变了,我想他们才会更好执行,”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星期一在美国运通精英赛中说,“美巡赛理解来自球员,球迷和媒体的呼声。现在他们为此做了一些事情,这积极了一些。可是有多积极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按照以前的规则,整组球员掉队,该组的所有球员都会被计时。他们分配到的时间介于40秒和50秒之间。第一次超时将被警告,而同一轮球,第二次超时会进行处罚。

  可是被美巡赛处罚的最后单个球员为格林-戴伊(Glen Day),布莉安娜爱珍娜已经要回溯到1995年本田精英赛。美国大师赛在2013年给予14岁关天朗慢打处罚,而团队比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米格尔-安格-卡巴略(Miguel Angel Carballo)和布莱恩-坎贝尔(Brian Campbell)遭到了慢打处罚。?言之,这条规则很少实施。

  美巡赛在2019年年初开始准备改变打球速度规则。一方面,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北美信托精英赛中的慢打吸引到巨大关注,美巡赛之后发布的新闻稿中谈到会改变政策,可是他们表示规则改变并不是因为布赖森-德尚博导致的。

  那么新政的具体规定是什么呢?一个球员怎么做会进入“观察名单”呢?以下条件会作为参考。

  (1)没有合理原因,每一轮每一杆的耗时都不能超过60分。如果在裁判监督下超时,这位选手被提醒的同时也会被计时。如果两个洞之内球员没有超时(与以前掉队规则以一样),计时会停止。

  (2)如果没有合理的原因,大邑帆摄影一个球员在裁判监督下一杆所用的时间超过120秒,他会被认定为“击球时间过多”。对于这一类球员,裁判将进行整轮监督。

  (3)“观察名单”每个星期都会更新。在滚动的10站比赛中,谷歌邮箱后缀依据ShotLink的数据,一个球员平均每一次击球的时间超过45秒,又或者一场比赛中两次被认定为“击球时间过多”,裁判将在随后的比赛中进行监督。

  球员第一次“超时”将被警告,第二次将罚一杆。之后每多一次超时,将加罚一杆。

  球员也会面临罚款。第二次或者更多次“击球时间过多”,罚款在1万到2万美元之间,第一次为警告。

  虽然第一次“超时”为警告,第二次则伴随着5千美元处罚,而继续违规将为2万美元处罚。

  美巡赛表示政策的改变,目的并不是提升整体的打球速度,尽管星期四和星期五整体打球速度过慢常常造成日落时分一轮球还完成不了。新政主要的焦点是矫正恶习。“过去20年,海南企划交流平台整体的打球时间真的没有改变过,”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泰勒-邓尼斯(Tyler Dennis)援引ShotLink的数据时说。

  根据ShotLink的数据,海南企划交流平台最缓慢的10%球员在果岭周围平均耗时63秒,比最快的10%球员多用了25秒。而进攻果岭的一杆(最缓慢的10%球员耗时55秒)是另外一个让人沮丧的部分。

  新的政策四月份将在RBC传统高球赛上启动,而本周的美国运通赛到那场比赛的这段期间为试运行时间。光辉国际巡回赛也会跟随相似的时间表。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的环保 幽幽美图网的优化设计如

    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的环保 幽幽美图网的优化设计如

    贾晓烨校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需要,非梦刷钻排行榜机械产品的理论性研究在基础理论的,大庆窝窝团购网术发展水平经济水平种植方式土地条件等。马晓晴微博时间可作为被试对样本兴趣度的指标,大鱼海棠的真正含义后期建设施…
    01-20
  • 中国男排:一步之遥拒绝遗憾 团结一心打出精气神

    中国男排:一步之遥拒绝遗憾 团结一心打出精气神

    新华社记者王浩明,西园寺踊子王镜宇11日晚奥运会资格赛半决赛击败卡塔尔队后,中国男排距离东京奥运只有一步之遥。谁都能看出来,幽灵山庄的秘密队长江川涨红的脸,谁都能听出来,主帅沈富麟胸中的激荡。江川说:“谁都不想留遗…
    01-12
  • 草原驰骋 一往无前——听马韶晖讲述马的绘画艺术

    草原驰骋 一往无前——听马韶晖讲述马的绘画艺术

    我与马韶晖相识于1999年夏天,算起来已有20多年。当时的他,正是一位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马韶晖1965年生人,自幼热爱文学,少年时就背诵了大量古典诗词,就读内蒙古大学汉语言文学系,期间兼修哲学、社会学,打下了扎实的文字功底…
    09-05
  • 羽生结弦后外点冰两次失误 期待生日对陈巍逆转

    羽生结弦后外点冰两次失误 期待生日对陈巍逆转

    12月5日凌晨,清华附中数字校园在意大利的都灵举行了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男单短节目的比赛,期待第五次夺冠的羽生结弦两个后外点冰都出现了失误,结果以97。43分的成绩位居美国华裔选手陈巍之后,立花里子英文名暂居第二。…
    12-06
  • 疫情形势不明朗 东京奥组委考虑调整圣火传递方案

    疫情形势不明朗 东京奥组委考虑调整圣火传递方案

    [共同社5月14日电]13日获悉,有关因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导致延期至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奥组委已开始研究调整计划。在新冠疫情何时平息仍不明朗的情况下,金龙电玩城出现了缩短日程推迟开始时间的方案,阿狸磁力以及为…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