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奥克兰赛布沙尔时隔11个月取胜 小威/沃兹完胜过关

2020-01-07 14:16 悠嘻资讯网
小威和沃兹尼亚奇

  当地时间1月6日,雷霆纳克2020赛季奥克兰ASB精英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前温网亚军布沙尔克服首盘2-5落后,最终以7-5/7-5战胜比利时好手菲利普肯斯,继去年2月迪拜超五赛后再取WTA巡回赛单打正赛胜利,对门对面片尾曲晋级第二轮,将战8号种子加西亚,后者以5-7/6-3/7-5逆转美国选手汤森德。

  女双赛场中,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首次搭档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植玫兰官网以6-2/6-4完胜日本组合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轻松挺进第二轮。

  首轮其他比赛中,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美国新星高芙6-3/6-1横扫库兹莫娃,卡萨金娜6-3/3-6/6-2击败纳瓦罗,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携手晋级第二轮。美国选手佩古拉6-0/6-4淘汰同胞贝丽斯,如何易水上次轮将战兹丹赛克,后者以7-6(7)/7-6(5)战胜6号种子佩特森。瑞士姑娘泰希曼6-4/6-3击败本土选手伊万诺夫,同样晋级第二轮。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创造历史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期待更大进步

    创造历史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期待更大进步

    东京奥运会女子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于2019年11月初在广州举行。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国,中国香港,斯里兰卡,韩国,哈萨克斯坦,泰国,新加坡,菲律宾。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韩国,斯里兰卡同在A组,以小组头名身份脱颖而…
    04-24
  • 俄罗斯多位高官对WADA禁赛决定表示强烈不满

    俄罗斯多位高官对WADA禁赛决定表示强烈不满

    俄罗斯多位高官9日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当天做出对俄禁赛四年等决定表示强烈不满,长大导航网称相关决定缺乏合法依据且过于严厉,菅野松雪将对国际体育事业造成损害。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当天在莫斯…
    12-10
  • 卡尔利尼确认加盟土耳其航空 或与卡拉库尔特同队

    卡尔利尼确认加盟土耳其航空 或与卡拉库尔特同队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美国女排国家队二传手,世界杯亚军成员劳伦·卡尔利尼确认下赛季将出战土耳其女排联赛。卡利尼证实了流传数周的转会传言,将于下个赛季穿着土耳其航空(TürkHavaYollar?)的球衣在土耳其比赛,卡尔利尼在…
    04-17
  • 卡-普娃点出上周最大收获 从零开始备战武网中网

    卡-普娃点出上周最大收获 从零开始备战武网中网

    中国,郑州-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赛季郑州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耗时1小时36分钟以6-36-2击败7号种子、苦主马尔蒂奇,成功斩获赛季第四冠。这站新设顶级赛的决赛因雨推迟了将近六个小时,进行当中也被…
    09-17
  • 伤病、坏运气、新婚?纳达尔说输球只怪斗志不足

    伤病、坏运气、新婚?纳达尔说输球只怪斗志不足

    世界第一纳达尔11日在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首轮小组赛中“脆败”给此前不曾战胜过自己的兹维列夫。赛后,tk时代西班牙人对于记者们提出的诸如“身体”“坏运气”甚至“新婚”等一系列可能的理由都予以否定。他表示,输球…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