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一改平凡?伍兹设计团队接手圆石滩三杆洞球场改造

2019-12-18 14:17 悠嘻资讯网
圆石滩3杆洞皮特-海球场

  北京时间12月18日,制霸三国秘籍圆石滩的9洞三杆洞球场——皮特-海(Peter Hay)总是有点平淡,路虎90度爬坡不过这个现状可能会发生改变。

  圆石滩星期二宣布泰格-伍兹的设计公司:TGR设计公司,将在2020年重新修建这座相对平凡的场地。他们将重新考虑路径,包括第二洞复制圆石滩著名的第七洞——同样的高差,果岭面积相同,甚至风向也会模仿。皮特-海球场第二洞将向南打,如同著名的七号洞,三杆洞。

  对皮特-海前景的探讨始于泰格-伍兹备战今年美国公开赛时。伍兹注意到去年作为美国公开赛主入口的皮特-海球场的部分建造工作已经启动。伍兹表达了参与重新设计的想法。

  “从我们的角度而言,这是天作之合,”圆石滩副总裁及高尔夫主管约翰-索文(John Sawin)说,“老虎和他的团队是一批很有趣,有创意的人。他们有经验修建这样有趣,充满动力的短球场,可以给高尔夫球痴制造有趣的挑战,同时初学者也会觉得好玩,并可以上手。对于青少年球员以及初学者而言营造那种家庭为导向,欢迎的氛围,黄冈日报电子版我们觉得皮特-海需要继续保持,这样度假村在社区之中也能继续发挥作用。”

  对于圆石滩的大部分客人而言,皮特-海球场就是大型赛事(如美国公开赛,堂本海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8月份优雅车展)的赞助商帐篷区,停车场。球场1957年开业,拥有平常的设计,然而总是青少年和初学者品鉴圆石滩的好地方。度假村令人印象深刻的学院,位于皮特-海球场街对面,2014年开业,约翰-索文表示,由于两个场所邻近,度假村计划将配套推广。

  约翰-索文说:明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度假村将在二月份提交建造申请,希望工程于五月份开始。如果一切遵照计划进行,皮特-海球场也许能在秋季开业。

  伍兹的球场设计工作这些年显然进展得不错,包括2020年一家新球场:佩恩山谷(Payne‘s Valley)将在密苏里州大雪松旅馆(Big Cedar Lodge)开业。另外像休斯敦郊外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luejack National),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的卡多纳尔(El Cardonal)等已经小有名气。

  “泰格-伍兹在这里拥有宏伟历史,我知道他对此很骄傲。我们也很骄傲,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 约翰-索文说,路虎90度爬坡“非常棒我们能在这里达成合作。”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田中恒成备战乌兰赴美集训 田中恩师指出致命弱点

    田中恒成备战乌兰赴美集训 田中恩师指出致命弱点

    11月19日,田中恒成所属的畑中推广在名古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12月31日接受中国拳手乌兰托了哈孜的挑战,卫冕自己的WBO世界112磅金腰带。这是徐灿今年1月对阵罗哈斯,并进行两场卫冕战之后,今年中国第二名职业拳击手…
    11-19
  • 成都大学教务系统果园 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

    成都大学教务系统果园 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

    百万新娘第一部学抚育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世纪初日本引进欧洲除草技术并逐步,佐佐木明虫果率增加果品质量下降商品率低因此在果树的成,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械注重技术投入开发新型产品的理念引领着一些新技术在除草机上广泛…
    10-22
  • 青岛少年男女国象队团体快棋赛双双挺进四强

    青岛少年男女国象队团体快棋赛双双挺进四强

    文章来源:青岛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2019年11月17日下午13:15分,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团体赛进行至最后一轮角逐。团体赛六轮过后,少年男,女子同积8分,学院派工具箱要想挺进四强,唯有取胜华山一条道…
    11-18
  • 碧桂园杯王天一进四强 老将赵国荣加赛淘汰许银川

    碧桂园杯王天一进四强 老将赵国荣加赛淘汰许银川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2月5日上午,明帝说日经过再次抽签,确定了八强对阵,分别是蒋川对汪洋,王天一对谢靖,许银川对赵国荣,郑惟桐对吕钦。蒋川与汪洋同为1984年出生,正是风华正茂,均为年轻一代棋王中的佼佼者,以往两人多次交手,互有…
    12-06
  • 中马协教练培训体系拉开序幕-马术心理建设在教练职责中的作用

    中马协教练培训体系拉开序幕-马术心理建设在教练职责中的作用

    什么是骑手心理学,神秘视线5中文版为什么很多骑手在家里训练的好好的,到了赛场就发生这样那样的状况。为什么有的马匹在家训练完美出色,到了赛场连门都不进。马术是项体育运动,运动心理学在中国很多体育运动中都很成熟,但…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