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巴奇18分北京女排3-0止住连败 上海九连胜遭终结

2019-12-18 08:46 悠嘻资讯网
上海女排遭遇首败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农夫有17只羊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北京女排在客场以25-22,25-19,25-10完胜上海女排,终结了两连败,上海女排九连胜遭终结,遭遇了首败。

  全场比赛,阿丁新浪博客北京的巴奇18分(26扣16中2发),顶替刘晓彤出战的金烨13分(30扣11中1拦1分),迪克森11分(10扣8中3拦),张宇6分,科加斯吃掉世界任凯懿5分,鲁尔克4分,蔡雅倩和关瑞格都是1分

  上海方面,只上了前两局的利普曼14分(28扣13中1拦),张轶婵7分(17扣6中1拦),拉尔森5分,科加斯吃掉世界张磊4分,王馨瑶4分,张钰倩2分,仲慧2分,杨婕2分,平阳人才交流中心卞雨倩和米杨都是1分

  扣球北京47-38领先,发球7-2,拦网5-2,五火祭祖对手失误16-9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坤音老板秦周懿就录音事件道歉:别伤害年轻艺人

    坤音老板秦周懿就录音事件道歉:别伤害年轻艺人

    秦周懿道歉尤长靖工作室声明近日,网曝坤音娱乐老板秦周懿的一段聊天录音,并在网上引起极大争议。录音中,秦周懿称尤长靖“绿茶婊”“当女的看”等言论令尤长靖粉丝极为不满。7月27日凌晨,秦周懿在微博为此次争议事件发文…
    07-29
  • T联赛张本智和连丢两分 日媒:没有世界第五威严

    T联赛张本智和连丢两分 日媒:没有世界第五威严

    8月29日,日本T联赛展开第二季的较量。揭幕战上,卫冕冠军球队KM东京队以3-2险胜冈山队,但是名将张本智和在男双和单打比赛中接连输球,赛后无精打采的他也没有接受采访。首场的男双比赛中,簿瓜瓜张本智和/丹羽孝希组合1-2不…
    08-30
  • “苏炳添B”:在多哈世锦赛跑道上找回“苏炳添A”

    “苏炳添B”:在多哈世锦赛跑道上找回“苏炳添A”

    “进入决赛就是奇迹。”苏炳添说,来到2019多哈世锦赛的他不是“苏炳添A”。27日晚的世锦赛男子百米预赛上,他以10秒21的成绩最终排名第22,惊险进入了24人的半决赛名单。10秒21,这样的成绩显然不属于2018年那个不断突破的…
    09-28
  • 「金枪六十」是否出战香港经典杯尚未定案

    「金枪六十」是否出战香港经典杯尚未定案

    ‘金枪六十’会否角逐周日于沙田马场举行的香港经典杯(1800米)目前尚未有定案,不过该匹香港经典一哩赛盟主今天在沙田马场进行了一课重要快操后,其参赛机会确实有所提升。‘金枪六十’于两周前曾发烧,但所属阵营大致满意它…
    02-19
  • DP巡回锦标赛首轮维拉领先小麦64杆 李昊桐69杆T8

    DP巡回锦标赛首轮维拉领先小麦64杆 李昊桐69杆T8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借来的翅膀34岁的法国球手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Lorenzo-Vera)周四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克服了生病的影响,在2019赛季欧巡赛收官战-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打出赛事历史首轮最低杆—…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