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总统杯之前瑞德比伍兹还热 记者直接问其是否作弊

2019-12-11 11:24 悠嘻资讯网
瑞德与伍兹同组练习

  北京时间12月11日,王炸的麻袋好像作为25年以来第一个下场比赛的总统杯队长还不足够似的,泰格-伍兹星期二在皇家墨尔本扮演了另外一个角色。

  而这并不是故意设计的。

  美国队的第一个完整练习日,伍兹将帕特里克-瑞德安排到了他的组别,一起甩掉从巴哈马坐23个小时飞机过来参赛的疲惫和倒时差问题。

  “与老虎打球总是很棒,因为他会解放你,”瑞德说,“每个人都全神贯注于老虎在做什么。”

  伍兹从粉丝那里得到了很多爱,其中许多人都害怕再也没有机会在澳大利亚见到他了,因为四次腰部手术导致他的生涯处于危险之中。2009年,伍兹在附近的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赢得了澳大利亚大师赛,而2011年总统杯上一次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时候,他推入了制胜推杆。

  可是没有人忽略瑞德。

  在第一天的采访之中,他是最大的话题,刳屋敷剑八因为上个星期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违反了规则。当时他在沙带之中,两次刮蹭了高尔夫球后方的沙子。瑞德在看了视频之后被罚了2杆。他说自己不是故意的,他也没有得到帮助。他没有感觉到,也没有看到球杆收回来的时候扫到沙子。视频的角度也没有显示出来,他的球杆在小球后边很远的地方。

  球迷并没有等到星期四比赛开始的时候才刺激他。

  瑞德与伍兹,贾斯汀-托马斯和帕特里克-坎特利一起练习。当他准备开球的时候。看台中的一个粉丝说:“现在来到发球台上的是:挖掘机。”

  瑞德转向那个球迷,拉拉帽檐,然后用铁杆打到了球道上。

  星期二,15名接受采访的队员和队长之中11人被问到了瑞德。这其中包括瑞德本人。而其中一个问题直接指向他:“你没有作弊吗?”

  “不,当然没有,”瑞德回答说。

  他耐心地站在最大群媒体面前,回答每一个问题,包括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听到“作弊”两个字四处传播的时候是否感到困扰,又或者他是否介意人们是怎么看他的。

  瑞德只想打好总统杯,他的队友是同样的感受。

  “这是帕特里克很棒的地方。他一直是非常棒的团队成员,总是希望为团队获得积分,贺州红豆”贾斯汀-托马斯说,“因此我认为唯一可能造成分心的事情是当下的头条,以及我们怎么去解读。我们来这里不是读文章,沉溺于这样或者那样事情。我们来是为了在总统杯中给美国队赢分的……那已经是过去了。我理解那会成为一个一直被提起的事件,可是我们之中没有人担心。”

  而这并没有阻挡贾斯汀-托马斯本人提起这件事。

  有一个洞,他进入了沙坑之中,站过去准备击球,这个时候他故意试挥杆了两下,扫掉了沙子,然后站在那里笑了起来,之后将球抛到了别的地方。

  “一切都很有趣,”贾斯汀-托马斯说,“我们一直相互刺激,可是绝没有私仇。”

  仍旧有待确定的是,是否对别人是私仇,无论是绳圈之内还是之外。

  马克-利什曼上个星期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期间,于电视上看到瑞德违反规则之后,公开表态。星期二他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他说:“我只是看到别的人看到了东西。我猜想我们对此都已经做了决定。”

  “我想我们会将那件事情放下,在球场上努力打败他,”马克-利什曼说,“我想我们已经说的足够多了,贺州红豆或者说我已经说的足够多了。我不需要火上浇油……我们都知道自己必须打好才能打败美国队,而这是我们准备要做的事情。”

  这对埃尔斯率领的国际队而言是重要的一年。自从总统杯创立,给欧洲之外的选手机会打莱德杯那样的对抗赛以来,国际队在25年时间中仅仅赢了一次。那是1998年在皇家墨尔本。与此同时,赏月红月那也是总统杯历史上另外一次赛事放到12月份举行。

  下风的标签,甚至是针对主场作战的他们,不能更贴切了。国际队拥有7名新人,亚当-斯科特是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可是也只位于18位。与之相对,美国队的平均世界排名却高达12.3。

  “这个星期,拥有这样一座球场,这样的观众,以及我们球员的表现,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我想也许是我们的最好机会。”路易-乌修仁说,“当你走出去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他们会再次碾压你。’那绝没有乐趣可言。”

  伍兹在星期天12组单人对决赛之前至少需要打一场。他在巴哈马开局第一轮与贾斯汀-托马斯同组,看上去他们非常可能成为搭档,特别是坎特利和瑞德过去几年在新奥尔良的团体赛中一直搭档。

  又或者伍兹会与瑞德再次同组,尽管去年在莱德杯中两人2次合作2次失手。

  无论如何,伍兹都会吸引观众的眼球。

  “我觉得无论你去到世界任何地方,我想人们都会支持他的,”贾斯汀-托马斯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近日。?到家乡贝尔格莱德的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论到自己在巡回赛中“不被喜欢”吐露心声:“最近有一些文章的主题是我不被大众喜欢。我一般不喜欢过多谈论自己,但我个人感觉是认为自己得到很多支持和认同。而且即…
    02-19
  • 围棋史上的10月17日:被幸运女神眷顾的谢依旻

    围棋史上的10月17日:被幸运女神眷顾的谢依旻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道弈)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7年10月17日,谢依旻三段在女子本因坊决赛第三局战胜矢代久美子五段,从而以3:0取得女流本因坊战头衔,获得580万日元奖金,成为第一个赢得这项荣誉的非日籍棋士,也创造了女流本因…
    10-17
  • 年终总决赛纳达尔吞完败 兹维列夫卫冕之旅开门红

    年终总决赛纳达尔吞完败 兹维列夫卫冕之旅开门红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醍醐灌顶造句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展开第二日的较量,在阿加西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兹维列夫全场未送破发点,发出11个ACE球,堂本海斗以6-2/6-4完胜世界第一纳达尔,拖拖我的家与对手交手6次终获首…
    11-12
  • 米克-舒马赫不确定下赛季是否进入F1

    米克-舒马赫不确定下赛季是否进入F1

    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儿子,米克-舒马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陈泱谨他不确定下赛季会否进入F1,而他现在迫切希望巩固F2首胜所带来的自信。“我想只有时间才能回答。当然获得F2的首胜是一件大事,但我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陈…
    08-21
  • 休斯敦公开赛格里芬领先54洞 吴璧源T6张新军T17

    休斯敦公开赛格里芬领先54洞 吴璧源T6张新军T17

    北京时间10月13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兰朵-格里芬(LantoGriffin)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抓到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休斯敦公开赛领先榜顶端。兰朵-格里芬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6-74-…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