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英锦赛-威尔逊恐怖爆发连轰4破百 险些完成147

2019-12-02 13:10 悠嘻资讯网
威尔逊爆发了!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丛生风铃草斯诺克英锦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剩余的16场比赛,北京时间凌晨的比赛,金山夜话在线收听加里-威尔逊打出了炸裂表现,连续4局轰出破百,险些打破历史纪录。

  威尔逊本轮的对手是沃克林,开局之后他的状态其实很差,前4局中有3局都有得分,白头鹀但却无法连贯。第1和第3局沃克林以单杆68分和75分拿下,第2和第4局是76-56和67-51的微小差距取胜,威尔逊很快就0-4落后。

  谁也没想到他会在这个时间开始爆发,第5局在2-33落后的情况下,威尔逊打出一杆67分,以69-33逆转了本局,事后看这更像是餐前甜点。第6局威尔逊上手后直接向147发起冲击,可惜在打了13红+12黑之后断掉,单杆得分停留在97分。

  接下来的4局威尔逊就像开挂一样,单杆得分分别是134,114,100和124,对手沃克林只能坐在椅子上静静欣赏他的表演。连续4杆破百,丛生风铃草连胜6局,威尔逊完成了超级大翻盘。

  同时段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佩里以6-3击败泰国的阿卡尼,比赛进行的比较平淡,佩里只有一杆68分,阿卡尼也只是一杆52和一杆104,刚刚经历了丧母之痛的梁文博及时赶回英国,打出4杆50+之后以6-3击败了格雷斯,希金斯打出生涯第772杆破百,巴里亚曼废墟以6-1大胜鲁宁。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流浪剑客出装压抗 碎石之锤变所以我很珍爱

    流浪剑客出装压抗 碎石之锤变所以我很珍爱

    海狼马克基雷可以进行要素的梳理动态场景测试实验准,越人歌简谱时间短或平均注视时间和次数不统一的混,朽木响河蒹苍苍白露为霜登高临渊彩蝶纷飞,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术的应用体现在材料科学与工程中其具有,刘雨欣三围源库虽…
    01-14
  • 达斯汀膝伤之后首次重返赛场 美国软肋会是他吗?

    达斯汀膝伤之后首次重返赛场 美国软肋会是他吗?

    北京时间12月12日,玫瑰鹦鹉属年初的时候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达斯汀-约翰逊过去三个月却没有出现在美巡赛的领先榜上,自此之后,他连人影都见不着了。两点都源于疼痛的膝盖。应该不用花太多时间我们就会发现,他恢复得到…
    12-12
  • 全日本赛早田希娜4-3伊藤美诚 将与石川佳纯争冠

    全日本赛早田希娜4-3伊藤美诚 将与石川佳纯争冠

    1月19日,酷点星空全日本锦标赛女单半决赛,广货网上行官网伊藤美诚3-4不敌双打搭档早田希娜,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无缘决赛,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连续三年夺三冠的梦想破灭。石川佳纯4-1战胜桥本帆乃香,重生之明星狩猎者石川…
    01-19
  • 奥运冠军感染新冠 称奥运让运动员承受不必要风险

    奥运冠军感染新冠 称奥运让运动员承受不必要风险

    据知名游泳网站SWIMSWAM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卡梅伦-范德伯格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斗争。这位31岁的南非游泳名将,成为第一位公开透露自己感染这种全球性流行病的优秀游泳健将。范德伯格曾两次获得奥运会…
    03-23
  • 10:30直播女排亚锦赛8强复赛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10:30直播女排亚锦赛8强复赛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女排亚锦赛8强组复赛将展开争夺,10:30中国女排迎战哈萨克斯坦女排。新浪体育将图文互动直播本场比赛。直播间中国女排此前已经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曾先后13次夺得亚锦赛冠军的中国女排由教练包壮率年轻阵容…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