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黄晓明为朱婷25岁生日送祝福 希望你永远是冠军!

2019-11-29 18:36 悠嘻资讯网
朱婷和黄晓明同框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今天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25岁生日。朱婷的偶像,知名演员黄晓明也录制视频为朱婷庆生。朱婷因《神雕侠侣》开始喜欢黄晓明,搜物网到现在也已经快13年了!收到偶像的生日祝福,朱婷说道:“幸福的生日,最美的祝福”

  亲爱的朱婷,杜力巴石蝶我是你的晓明哥,鑫龙博液压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都能像现在一样开心,爱购依快乐,鑫龙博液压健康的打球,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我的骄傲!

  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那个!

  你是冠军,也希望你未来永远都是冠军!

  加油,我会在后面一直为你加油打气的!

  我也很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亲自到现场为你加油打气!

  棒棒的!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耀威内地活动保安严密 获内地女粉丝示爱

    孙耀威内地活动保安严密 获内地女粉丝示爱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日前到深圳出席珠宝商场的开幕活动,受之前任达华出席中山活动受袭影响,所以这次孙耀威出席深圳活动,盛传商务平台由于活动在露天举行,街上也站满人群,主办方也特别紧张及加强保安…
    07-30
  • “游子”首同场面对母队 王佳敏:保持状态拼全运

    “游子”首同场面对母队 王佳敏:保持状态拼全运

    昨日津冀女排的直接对抗中,河北女排阵中有三位球员颇受天津球迷的关注,她们就是从天津队交流到河北队的王佳敏(上图),左子凡和刘晓楠。昨日一战,也是三个天津姑娘代表河北队首次同时登场面对家乡队,三人之中的“大姐姐”王佳…
    11-19
  • 世上只有妈妈好 李宗伟发文感性祝妈妈生日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 李宗伟发文感性祝妈妈生日快乐

    昨天是李宗伟母亲许金水生日,李宗伟在脸书贴文祝母亲大人生日快乐。李宗伟在母亲5月31日生日这天,想起小时候与妈妈同甘共苦的日子其中一件难忘的事,并借此歌颂母爱的伟大。37岁的李宗伟在脸书贴文说:“人生中的大事都是…
    06-01
  • 7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0美国 清除卫冕最大障碍

    7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0美国 清除卫冕最大障碍

    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争夺在日本展开。对阵同获6连胜的美国队,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强以3-0力克对手,三局比分为25-16、25-17和25-22。如愿夺下7连胜后,拿到20分的中国女排独自领跑积分榜,为蝉联冠军打下了坚实基…
    09-23
  • 罗莹:一封写给高尔夫青少年球员家长的公开信

    罗莹:一封写给高尔夫青少年球员家长的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青少年球员家长:有些心里话我希望能够和国内的青少年球员家长说一说。组织起语言很复杂,新星卡盟因为我的内心其实是很着急的。最近我和很多球员的家长聊天交流,包括一些孩子已经走入大学校园的“过来人”家长…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