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棋王酒业杯”八强出炉 王天一等六位全国冠军晋级

2019-11-28 16:07 悠嘻资讯网
王天一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11月27日,斯特凡妮·宙赫尔2019年“棋王酒业杯”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男子甲组16强赛在无锡惠山区进行,六位全国冠军王天一,郑惟桐,孙勇征,谢靖,汪洋,徐超挺进8强,另两位8强棋手是等级分排名第九的强大师赵金成和广东碧桂园队大将张学潮。

副裁判长苗燕林宣布开赛

  本轮上演多场激烈交锋,上海金外滩队孙勇征与浙江队赵鑫鑫上演全国冠军之间的强强对话。

  这局比赛,孙勇征执红棋中局发动进攻,连续破掉了赵鑫鑫的士象,黑方防线出现隐忧。赵鑫鑫特大以攻杀著称,黑方不甘示弱,连续反攻,巧手吃掉了红棋一炮。此时成为红方车三兵仕相全对黑方车炮3卒光老将,可谓互有顾忌。

  正在这时,赵鑫鑫贪胜,连续扫兵,孙勇征只要一个中兵就够用了。红方吃去黑中卒,渡中兵过河,中兵太快,直接下去,定住黑方光老将。赵鑫鑫反而不利,151手黑方车炮卒光将被红车兵仕相全巧杀,孙勇征晋级。

汪洋胜王昊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王天一,湖北队汪洋分别迎战浙江队徐崇峰,江苏队王昊,王天一和汪洋实力占优,合肥学院bbs顺利拿下比赛。张学潮与上海金外滩队赵玮一番漫长的慢棋缠斗,太早吉他谱张学潮最终胜出。

黑马王清止步16强

  黑马湖南队王清上轮淘汰蒋川晋升大师称号,本轮王清迎战赵金成,双方慢棋战和,王清在快棋加赛劣势残局中未能坚持到最后,告别比赛。

  个人赛男子甲组从32强赛起,若慢棋战和,将依次加赛一局快棋,合肥学院bbs俩局超快棋和一局附加赛(和棋黑胜),东陵玉寓意直至分出胜负。今天16强赛出现了多局加赛,比赛气氛白热化。

郑惟桐获胜瞬间长出一口气

  四川龙翔通讯队郑惟桐遇到黑龙江苗利明的有力挑战,双方慢棋和第一局加赛均握手言和,第二局加赛郑惟桐残局车兵绝杀拿下比赛。上海金外滩队谢靖与河北金环建设队申鹏战至三加赛才分出胜负,谢靖晋级。

武俊强超时一瞬

  本次比赛第1个下满5局的场次也在本轮出现了,河南队武俊强在附加赛执后手超时负于江苏队徐超,陈泱谨终局时武俊强攻势凌厉已经手握优势,附加赛和棋黑胜,若正常进行武俊强很大概率过关,但就在准备继续进攻之际武俊强不慎超时,痛失好局。

  11月28日是比赛的休战日,28日下午进行象棋推广活动。11月29日下午14时男子甲组迎来8强赛。

  (王亮 象棋王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锦赛双塔横扫晋级16强 韩周下轮对阵日本强敌

    世锦赛双塔横扫晋级16强 韩周下轮对阵日本强敌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全部处于签表下半区的国羽男双集体出战。韩呈恺/周昊东(6)21-1621-19阿特里/雷迪(印度)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面对印度的阿特里/雷迪,双方此前有过两次交手,获胜的…
    08-22
  • 盘点|女排联赛11位外援 八位首来华拉尔森最大牌

    盘点|女排联赛11位外援 八位首来华拉尔森最大牌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还有三天的时间就要打响,白色强盗面罩目前各支球队都在紧张有序的做着最后的准备。除了令人激动的比赛,各支球队的外援同样吸引着球迷的目光,相较于去年的外援阵容,今年的排超更加星光熠熠,到底…
    10-30
  • 水谷隼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伊藤美诚只剩女单一项

    水谷隼因伤退出匈牙利赛 伊藤美诚只剩女单一项

    2月21日,挺菲门国际乒联官方消息,日本选手水谷隼因为颈部伤病退出匈牙利赛,他与伊藤美诚的混双也退赛。今年6月就将年满31岁的水谷隼近年来伤病不断,大量传送减负此前的全日本赛也没有参加单打的比赛。虽然入围了日本奥运…
    02-21
  • 平野美宇痛哭流涕:我太想打奥运单打了 太遗憾了

    平野美宇痛哭流涕:我太想打奥运单打了 太遗憾了

    都输了,怒海激战秘籍但是一个笑着输,一个哭着输。在郑州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比赛中,美龄宫现最美项链石川佳纯0比4负于了刘诗雯,而平野美宇则1比4负于了18岁的王艺迪。结果是,石川佳纯在奥运单打日本代表权的“…
    12-13
  • 欧巡年终金句盘点:英国公开赛小麦的眼泪在飞

    欧巡年终金句盘点:英国公开赛小麦的眼泪在飞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永春一中校园网在2019年进入倒数之际,让我们一起回味欧巡赛场的“金句”!1,马库斯-金霍特:我曾经在游戏机里的圆石滩球场打出了49杆!今年初,马库斯-金霍特(MarcusKinhult)第一次亮相美国举行的大满贯赛—…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