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全日空赛还是奥古斯塔业余赛?叶雷倾向选择前者

2019-11-27 11:21 悠嘻资讯网
叶雷

  北京时间11月26日,赤乐歌这是一个难题,却是一个好的难题,现在轮到上海姑娘叶雷去发愁了。

  叶雷今年7月份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夺取这一锦标的选手,浪子心声简谱为此她获得了202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和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肯定是好事,特别的,今年四月份她是通过特别邀请参加上奥古斯塔举办的首届比赛。

  现在的问题是,游侠安全网斯坦福大一新生又收到了2020年全日空锦标赛的外卡。而年度第一场女子大满贯在日期上刚好与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冲突。

  事实上,这是全日空锦标赛争夺优秀业余球员采用的新办法,因为今年年初当他们发出外卡的时候,许多顶尖的业余选手已经拿到了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菁优网首页并且向奥古斯塔做出承诺,浪子心声简谱所以不得不放弃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竞赛。因此全日空锦标赛决定提前行动。

  那么叶雷会怎么选呢?她给记者透露,虽然还没有正式做决定,北京瀚林职业研修学院并告知两场赛事,但是她倾向于全日空锦标赛。

  今年参加过了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是一个方面,叶雷同时表示全日空锦标赛的外卡不容易得到是另外一个方面。

  与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向72名业余选手开放不同,全日空锦标赛去年只有4位业余选手参赛,前年没有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时,业余选手也只有6人。

  即便如此,要下这个决定仍旧不容易。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伊藤美诚2019进化之路 蛰伏受挫回勇绝对年度对手

    伊藤美诚2019进化之路 蛰伏受挫回勇绝对年度对手

    2020年伊始,大山倍达日本乒协就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伊藤美诚身兼女团,女单,混双三项,成为日本女队的领军人物。过去的2019年,国乒也频频与伊藤美诚过招,她当仁不让的被评选为“风云2019-年度对手”。如果说平野美宇在2…
    01-10
  • 欧洲疫情之下近一半高尔夫球场关门 行业损失惨重

    欧洲疫情之下近一半高尔夫球场关门 行业损失惨重

    北京时间3月24日,根据英国媒体Bunkered.co.uk的一份报道指出,因为新冠病毒肆虐,欧洲有接近一半的高尔夫球场不得不临时歇业。这篇报道指出在各国政府加强措施,阻止新冠病毒扩散的时候,至少9个国家暂停了高尔夫运动。欧洲89…
    03-24
  • 卡特:已经谢过奥沙利文 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卡特:已经谢过奥沙利文 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斯诺克大师赛昨天结束了两场半决赛,雅歌网卡特6-3击败宾汉姆,生涯首次晋级决赛,赛后他接受了采访。卡特在大师赛中的成绩并不好,之前9次参赛7次首轮出局另外两次也只是赢了一场球进入8强,这次他打入四强已经创造了个人最好…
    01-19
  • 围棋史上的10月28日:马晓春名人再次蝉联

    围棋史上的10月28日:马晓春名人再次蝉联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28年前的今天,凌云卡盟也就是1991年10月28日,邯郸信息港聊天室第四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决赛第五局,马晓春战胜挑战者聂卫平,以3:2的总比分卫冕成功,再次蝉联“名人”头衔。九十年代初期,聂马争雄是中国棋坛的…
    10-28
  •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作为奈飞Netflix在二次元领域布局的一个重要棋子,《十二宫骑士:圣斗士星矢》在推出之前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期待。毕竟作为日本动画里最经典的一个IP,大家非常希望看到奈飞能够做出更加激动人心的改编。而且就算没有那么…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