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短道世界杯名古屋站名单:李靳宇首秀 范可新休战

2019-11-26 16:27 悠嘻资讯网
李靳宇 资料图

  11月29日-12月1日,奇乐影院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日本名古屋站将进行,中国短道队参赛名单出炉。

  男队:任子威,戴梦得董事长孙龙,武大靖,钟宇晨,安凯,韩天宇

  女队:李靳宇,色相斯为仁张雨婷,韩雨桐,够多网曲春雨,逃出生天粤语臧一泽,色相斯为仁张楚桐

  值得一提的是,平昌冬奥会女子1500米亚军李靳宇迎来本赛季国际赛首秀,范可新本站休战。

  (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为了马蹄健康我们自己就可以做到的十件事(上集)

    为了马蹄健康我们自己就可以做到的十件事(上集)

    无蹄则无马,为了马蹄的健康,我们可以做哪些事情呢?今天的上集先为你介绍六个必须做到的事情~No.1检查你的马蹄这听起来很基本,但这是你能为他们做最重要的一件事,以健康的角度出发,你将有可能对很多马蹄问题可以提早发现采…
    08-29
  • 甄珍身体不适再度入院 儿子探望不清楚何时可出院

    甄珍身体不适再度入院 儿子探望不清楚何时可出院

    甄珍儿子章立衡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珍最近再次入院,据称她因头部胀痛,手脚发麻,身体极度不适,儿子章立衡(原名刘子千)于是送她到养和医院就诊。消息指她的血压忽高忽低,展宇新能电站开发走路有困难,要坐轮椅…
    07-29
  • 大马大师赛谌龙石宇奇惜败 国羽男单无人进四强

    大马大师赛谌龙石宇奇惜败 国羽男单无人进四强

    202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10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理光技术空间进入八强的三位中国男单选手均告失利,嵇氏四弄无缘半决赛。中国队的谌龙,石宇奇和黄宇翔在当天比赛中都是经过3局比赛失利。石宇奇对东道主选手李梓嘉,汉…
    01-11
  • 段莹莹:本有机会获胜 和郑赛赛未来会继续合作

    段莹莹:本有机会获胜 和郑赛赛未来会继续合作

    新华社纽约9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在3日进行的一场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长直发的她音译1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和段莹莹以4:6、3:6不敌4号种子、比利时人默滕斯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的强强组合,无缘女双四强…
    09-04
  • 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敬请期待!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进入最后遴选阶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浅色记香港回归22周年,由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徐悲鸿艺术委员会指导的“2019全球马艺术品公益系列展览”将在香港于国庆期间盛大举办,全球艺术家将汇集于此,交流切磋。9月10日“2019全球…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