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RSM精英赛邓肯延长赛绝杀辛普森 实现美巡第一胜

2019-11-25 12:46 悠嘻资讯网
邓肯赢得美巡赛首胜

  北京时间11月25日,猛将无双辅助泰勒-邓肯(Tyler Duncan)在星期天对抗韦伯-辛普森的第二个加洞,推入12英尺推杆,于RSM精英赛实现美巡赛首胜。

  在海岛度假村滨海球场的风中,邓肯在辛普森两组之前出发,于正赛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63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他在15号洞,五杆洞两推抓到小鸟,在17号洞,三杆洞推入6英尺推杆,在18号洞,四杆洞推入25英尺推杆。

  “我真的很开心来这里比赛。来到这里,取得胜利是难以置信的,” 邓肯说。

  辛普森在15,16号洞抓到小鸟,然后收官保了两个帕。他在18号洞,推入5英尺推杆,圭顿财富追平邓肯。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

  “全天都非常难,”辛普森说,“风刮得很猛,看上去为20英里/小时,然后各处还有阵风,盛传商务平台旗杆位置也很难。他们在布局上做得很好,旋风四驱王可是他们没有让我们轻松起来。像我们那样开局尤其难,因此有鉴于这样的比赛条件,我打得很好。”

  他们在延长赛中两次打18号洞,第一个加洞两人保帕打平。

  “我肯定感到紧张,是的,” 邓肯说,“我一直在勤奋训练,希望控制自己的情绪,一直深呼吸什么的,而在最后阶段这见到了效果,特别是在延长赛中。我能够保持镇定,信任我所做的事情。”

  韦伯-辛普森8次参加本场赛事已经4次取得前七名。

  “我感觉比赛会顺着我的想法来,然而他做到了伟大选手该做的事情,他像他们那样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辛普森说,“是的,那样完赛是困难的,可是总体而言,这是很棒的一个星期。”

  30岁的邓肯上个赛季在积分榜上排名163位,不过他在光辉国际总决赛中排名12位,重新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星期五他打出61杆,然后在星期六保了18个帕,打出70杆,进入周日的时候落后领先者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4杆。

  “我知道会是很辛苦的一天,” 邓肯说,“天气更冷了,风大了起来,我努力做到最好,拼搏到底。我打出了最好的4号铁之一,上坡打了176码。你们这些人肯定已经见到了,我在18号洞推入30英尺推杆,进入了延长赛。”

  泰勒-邓肯因此获得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美国PGA锦标赛以及哨兵冠军赛的参赛资格。“这里有许多事情,我都为之兴奋,激动,旋风四驱王” 泰勒-邓肯说。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打出68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哥伦比亚人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在密西西比成就了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托德最后一轮交出72杆,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滑落到单独第四,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6杆,未能实现连赢三站。

  光辉国际巡回赛最佳球员奖得主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打出68杆,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三站施廷懋稳拿女板

    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三站施廷懋稳拿女板

    中国跳水队2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举行了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的第三站,交银荣安保本里约奥运会冠军施廷懋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曹缘则在男子三米板上险胜谢思埸。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选拔赛…
    01-24
  • 深圳海关优化马匹跨境通关,查验仅需20分钟

    深圳海关优化马匹跨境通关,查验仅需20分钟

    今年以来,巧燕坊燕皮馄饨深圳皇岗海关不断优化马匹跨境通关模式,促进跨境马匹快速通关。12月2日,30匹“浪琴表香港国际赛”的参赛马匹在海关关员的监管下,从皇岗口岸顺利出境。海关查验仅用时20分钟。今年4月份,瓶盖对对碰…
    12-25
  • 王简嘉禾1500自再添金 二青会金牌数增至3枚

    王简嘉禾1500自再添金 二青会金牌数增至3枚

    在14日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中,中国泳坛新生代小花王简嘉禾以绝对优势斩获女子甲组1500米自由泳冠军,个人在本届二青会上的金牌数增至3枚。王简嘉禾曾在今年3月以15分46秒69的成绩创造了女子1500米自由泳…
    08-15
  • 女排世界杯第六日:中巴宿敌争锋 日本迎战美国

    女排世界杯第六日:中巴宿敌争锋 日本迎战美国

    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6轮角逐将于今天进行。强势夺下5连胜后,中国女排遭遇宿敌巴西。这次巴西虽显现老态,但经验丰富、串联娴熟仍不可小视。与之交手,中国队要狠抓发球、力拼网口,尽可能展现高度优势,虎格网避免跟着对方节奏…
    09-22
  • 伍兹自给外卡做对了吗? 考验时刻将在总统杯之后

    伍兹自给外卡做对了吗? 考验时刻将在总统杯之后

    北京时间11月9日,池塘小马大营救伍兹自给总统杯外卡并不让人吃惊,毕竟赛前他已经多次给新闻媒体吹风,然而这是一个好决定吗?伍兹又是怎么安抚副队长或者其他队员的呢?至少现在听起来,光山吧好像不完全是伍兹主动请缨。关于…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