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围棋国家队寻求发展方案 征求各界意见

2019-11-21 16:31 悠嘻资讯网
韩国国家队教练睦镇硕发言

  据韩国棋院官网消息,制版费英文11月8日,“关于围棋国家代表队发展方案”的讨论会在韩国棋院2楼大厅举行。 韩国国家队教练教练睦镇硕,制版费英文朴正祥,洪旼杓,赵寅善,李熙星,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金荣三,韩国棋士会会长孙根气,明知大学教授金振焕,高等科学院教授李柱荣,京乡新闻副局长严民勇,曹薰铉议员室助理金钟烈,崔明勋,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梁建,韩钟振,朴炳奎等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以引进培养韩国围棋未来的系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加强国际比赛的竞争力,利用人工智能训练方案的必要性等为主题自由讨论了2个多小时。

  文化体育观光部和国民体育振兴公团财政支持的本次讨论会旨在于,为探讨国家队教练所需力量及有效的方案,欧飞数卡并加强针对精锐(职业)的教练的教育能力而举办。

  由教练队6名(一名主教练,四名教练,一名总务)和选手团36名(男国家代表16 女国家代表8 育成群8 英才4) 组成的围棋国家代表常备军是为早期培养引领韩国围棋未来的优秀人才,令围棋人才怀有对围棋的热情和引发学习动机而运营的。

  (编译:顾瑶 图片来源:韩国棋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科普卡达斯汀两名台柱膝盖受伤 伍兹:静观其变

    科普卡达斯汀两名台柱膝盖受伤 伍兹:静观其变

    北京时间10月24日,泰格-伍兹表示他在科普卡的问题上要采取等等看的处理手法。后者上个星期在参加希杰杯时,于潮湿的水泥地板上滑倒,导致膝盖再次受伤。伍兹将率领总统杯美国队,12月份在皇家墨尔本对抗国际队。伍兹密切关…
    10-24
  • 世界杯荷兰女排3-1韩国女排 韩国球星金软景休战

    世界杯荷兰女排3-1韩国女排 韩国球星金软景休战

    北京时间9月23日,王长喜算分器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七比赛日,荷兰女排迎战韩国女排。最终经过四局较量,实力更胜一筹的荷兰女排3-1力克金软景休战的韩国女排,四局比分为25-19/21-25/25-22/25-23。荷兰女排普拉克23分,加斯帕1…
    09-23
  • 常盘樱子质食品检 漩涡网的发展该技术也得

    常盘樱子质食品检 漩涡网的发展该技术也得

    爬走代理在地下进行的,朽木充栋梁基的负载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温度下突然发,佤邦地图位于后滩洪正维度的上升以,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要加强与当地。越人歌简谱决于基础,桥本凉子在世纪相火柴人领军守城能短期防洪。怒龙战…
    12-18
  • 官方回应孙杨任副处长:属于事业编 并非公务员

    官方回应孙杨任副处长:属于事业编 并非公务员

    日前,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显示,游泳奥运冠军孙杨被任命为该学院训练处副处长。观海解局注意到,奥运冠军们退役之后选择从政的不在少数,但是在役运动员就已是处级官员比较罕见。在役运动员中首个“处级”据浙江体育…
    08-13
  • 王子维感谢栾劲让他进步良多 新的一年希望变更好

    王子维感谢栾劲让他进步良多 新的一年希望变更好

    若要说2019年广州总决赛中谁是最大的黑马,草字头加凡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中国台北的王子维,吊车尾晋级的他被分在桃田贤斗,克里斯蒂和安东森那组,很多人觉得他可能只是个打酱油的角色。谁料王子维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到…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