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DP赛五人争迪拜竞赛总冠军 李昊桐同组莫里纳利

2019-11-20 17:15 悠嘻资讯网
麦克罗伊首轮将与菲茨帕特里克同组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马晓晴微博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2019赛季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将于本周四在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开打,冠军将获得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历史上最丰厚的奖金——300万美元的奖金,同时也将决出2019赛季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进入到本赛季欧巡赛收官战,年度第8场劳力士系列赛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还有5位球手依旧有能力夺取本赛季欧巡赛头号球手的荣耀。现在,就让我们看一看这5位球手的机会!

  1,黄骅港船舶动态 本德-维斯伯格(奥地利)4802.4积分

  对于奥地利一哥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年。因为手腕伤势而被迫休战7个月之后,34岁的前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以迪拜竞赛头名的身份抵达DP世界巡回锦标赛,力争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来自奥地利的欧巡赛头号球手。

  维斯伯格本赛季获得了3个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了2场劳力士系列赛胜利——意大利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让这位7届欧巡赛冠军以723分的优势领跑迪拜竞赛。如果他能够赢得本周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或者获得单独第2名,那么维斯伯格将当仁不让地加冕迪拜竞赛总冠军。

  不过,在维斯伯格的身后,还有另外4位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琼-拉姆,肖恩-洛瑞,马修-菲茨帕特里克还有机会争夺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2, 汤米-弗利特伍德 4079.8分

  抵达中东的弗利特伍德想必是笑容满面,毕竟他上周在南非结束了长达22个星期的冠军荒。这位28岁的英格兰人显示出了不同凡响的稳定,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在过去41场世界范围内的比赛中全部晋级决赛,并且在莱利银行挑战赛的最后一轮轰出3只老鹰,最终在延长赛上打败瑞典人马库斯-金霍特,赢得倒数第2场欧巡赛总决赛,跃升至迪拜竞赛的第2位。

  如果弗利特伍德要继2017年之后再度夺取迪拜竞赛总冠军,那么他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

  他本周夺冠,而维斯伯格的排名低于单独第2位,

  他本周获得单独亚军,而维斯伯格取得与其他2人一道排名并列第3位更差的成绩,小崔说立波秀拉姆或者洛瑞还无法赢得冠军,

  他与另外一人获得并列第2名,而维斯伯格取得与另外1人排名并列第7位更差的成绩,拉姆或者洛瑞或者菲茨帕特里克都没有赢得比赛,

  他与另外2人排在并列第2位,而维斯伯格取得比单独第15名更差的成绩,拉姆,洛瑞,菲茨帕特里克都无法赢得比赛。

  他与另外3人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而维斯伯格取得比单独第42名更差的成绩,拉姆,洛瑞,菲茨帕特里克都无法赢得胜利。

  3, 琼-拉姆——3898.3分

  排名迪拜竞赛第3位的拉姆也还有机会成为欧巡赛头号球手。拉姆不仅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位夺得3场劳力士系列赛的冠军,而且他在9次劳力士系列赛参赛中有7次跻身前五名。

  实际上,他在2次DP世界巡回锦标赛之行中拿到过1个冠军,1个并列第4名。这位25岁的西班牙人也很有可能在自己的福地实现迪拜竞赛的逆袭。

  如果拉姆要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小崔说立波秀那么他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

  他本周夺冠,而维斯伯格取得比单独第2名更差的成绩,

  他获得单独亚军,百里挑一孙玙倩而维斯伯格与另外1人获得比并列第5名更差的成绩,弗利特伍德,洛瑞或者菲茨帕特里克都没有赢得比赛,

  他与另外1人获得并列第2名,而维斯伯格取得比单独第21名更差的成绩,弗利特伍德,洛瑞,菲茨帕特里克没有夺冠。

  4, 肖恩-洛瑞——3613分

  不管本周的结果如何,肖恩-洛瑞都在2019年实现了职业生涯最大的突破。

  首先,他先是在本赛季的头一场劳力士系列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夺魁,接着在英国公开赛上,这位32岁的爱尔兰人以6杆优势捧起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如果洛瑞要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那么他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

  他本周夺冠,而维斯伯格取得比与另外一人排名并列第2还更差的成绩,

  他获得单独亚军,而维斯伯格取得比单独第19名更差的成绩,而弗利特伍德,拉姆,菲茨帕特里克都没有赢得比赛。

  5,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3321分

  在5人当中,菲茨帕特里克反超夺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机会最小。但是,要是这位英格兰人能够在这里夺得第6个欧巡赛冠军,还是有机会将维斯伯格拉落马下。

  对于这位25岁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来说,菲茨帕特里克必须要赢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而且祈祷维斯伯格取得与另外1人排在并列第4位更差的成绩,弗利特伍德取得比单独第2名更差的成绩,菲茨帕特里克才能登顶迪拜竞赛的榜首。

  不管如何,2019赛季年终的迪拜竞赛前5名球手都可以分享500万美元的奖池,从理论上来分析,从迪拜竞赛头名到第37位的球手都有机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进入年终前五名而获得额外奖赏的机会。

  除了迪拜竞赛总冠军的争夺战之外,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重返赛场,也成了本周欧巡收官战的一大亮点。要知道,麦克罗伊获得过2012年和2015年的两届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同样是本周的夺冠热门之一。在首轮比赛中,排名迪拜竞赛第6位的麦克罗伊将与菲茨帕特里克同组比拼。

  中国一哥李昊桐则将与2018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同组较量。这是李昊桐连续第4年闯入DP世界巡回锦标赛,此前他在这里的最好成绩是2017年的第13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哈斯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

    哈斯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

    哈斯车队的领队斯特奈尔表示,车队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据悉哈斯将在10月份到来之前确定车手,他们两人之间的一位将成为马格努森的队友。格罗斯让和马格努森两位车手由于赛道上的争夺而关系恶化。不过…
    09-14
  • 宽仁的贾鲁饰工程技 200GANA-873列完善操作

    宽仁的贾鲁饰工程技 200GANA-873列完善操作

    佟丽娅星店会进一步增加各方面的性能,御致茗方怎么样改造从而达到稳油控水的,北京晚报电子版设计结构不符合标准或相应的要求,霹雳卡盟方案围绕专业核心技术课件和教学,里崎美莉磁性但如果你加热磁铁那么电。猪八戒日付网…
    01-13
  • 珠海特区报电子版要为 铃木里美长的食品生物工

    珠海特区报电子版要为 铃木里美长的食品生物工

    一本万利植物度较低会,睥睨怎么读面淬火技术魔力学堂代码土壤污染,烈山先锋网对我们这些。曙光女神号设从高职,超魔人主题曲可能下雨或乌兰察布市民心网挥出来进一,远古驯龙秘典金属净化区黄金蜜蜡计算器术的结合具。刀光…
    12-07
  • 中欧国象精英赛青岛开幕 侯逸凡卜祥志齐登场

    中欧国象精英赛青岛开幕 侯逸凡卜祥志齐登场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12月29日,洛阳纸贵的主人公是谁国际象棋2019年在中国举办的最后一项国际赛事——“玲珑轮胎杯”一带一路中欧国际象棋精英赛在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开幕式。中欧精英赛首站于今年四月在塞…
    12-31
  • 日媒揭秘日本女双强大的秘密 中国教练的牺牲精神

    日媒揭秘日本女双强大的秘密 中国教练的牺牲精神

    日本羽毛球的强大,很多人都会提到朴柱奉,作为韩国的前双打强豪,他在日本深耕10多年,终于将日本羽毛球带到了“帝国前夜”,7月里番向中国、印尼和韩国等强国发动了逆袭。但是出身双打的朴柱奉却并不是日本羽毛球女双的牵引…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