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日媒:中国出台新激励举措 战胜伊藤美诚有奖金

2019-11-19 15:28 悠嘻资讯网
日媒截屏

  11月19日,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日本媒体报道,说中国已经规定,如果有人战胜伊藤美诚将会获得奖金,150万日元左右。

  日本媒体《周刊文春》介绍说:在11月6日-10日的团体世界杯比赛中,伊藤美诚是唯一一位打破“中国堡垒”的选手。目前,乒乓大国中国队加强了对日本女队王牌的警戒。伊藤美诚对战中国女队的胜率为44%,远远高于平野美宇(25%),石川佳纯(23%)。

  伊藤美诚表示“中国选手已经不再是不可战胜”。世界杯决赛,雷霆纳克伊藤美诚和孙颖莎的比赛被认为是两位00后未来对手的对话,孙颖莎绝地逆转,日本媒体称“孙颖莎赛后表示伊藤美诚将是未来会多次交手的对手,她的实力和能力都强,我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日本媒体指出,伊藤美诚的可怕在于她能把目前中国女队中势头最猛的孙颖莎逼入绝境。伊藤美诚独特的技术让中国选手很难对付,她不按常理出牌的想法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也常常发挥重大作用。中国媒体《东方网》曾赞伊藤美诚对中国选手来说,是“磨刀石”一般的存在。

  日媒还提到中国媒体曾给伊藤美诚送了一个绰号--大魔王,这是去年瑞典公开赛伊藤美诚连胜多位国乒选手之后中国媒体发出的赞叹。

  目前来看,伊藤美诚获得奥运会单打资格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她排名世界第七位,钻石边缘的珍珠石川佳纯排名第八,平野美宇第十。伊藤美诚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中原油田信息港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日本媒体称,中国队也将伊藤美诚视为了奥运会夺金路上最大的对手,雷霆纳克如果有选手战胜伊藤美诚将会获得奖金,数额在150万日元左右(约合不到10万元人民币)。

  日本媒体还介绍了中国的一种评价系统,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如果战胜了一直以来的主要对手,就会获得加分,然后根据总积分获得奖金。

  编者注:目前,我们还没有听说国乒有这种奖励机制。也许是伊藤美诚刚刚获得奥地利公开赛冠军,唤起了日本媒体新一轮的奥运夺金期待吧。

  (汀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伍兹正式入选名人堂:“这是对永不言弃的认可”

    伍兹正式入选名人堂:“这是对永不言弃的认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发布声明,泰格-伍兹将在2021年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能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我感到既荣幸又谦卑,”在接到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董事会主席,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的电话后,阿兰娜·莫特森…
    03-12
  • 湖北覃勇澳洲斩第46冠!中国唯一有海外执照的职业骑师

    湖北覃勇澳洲斩第46冠!中国唯一有海外执照的职业骑师

    当地时间2月28日,中国湖北恩施土家族骑师覃勇在澳大利亚迎来第46个冠军头马!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河流地区的卡西诺(Casino)赛马场第二场途程1400米,奖金2.2万澳币的比赛中,覃勇策骑4岁骟马“快乐弗兰克”(HappyFrank)以4.5个马…
    03-01
  • 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 伍兹两次上榜石川辽第二

    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 伍兹两次上榜石川辽第二

    北京时间12月29日,騳怎么读2020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日本高尔夫媒体评选出了2019年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1)伍兹复活,第五次披上绿夹克当四月份泰格-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都…
    12-29
  • F1日本站正赛:博塔斯夺冠 梅赛德斯卫冕车队冠军

    F1日本站正赛:博塔斯夺冠 梅赛德斯卫冕车队冠军

    F1日本站正赛在铃鹿赛道举行。头排起步的两台法拉利发车失败,勒克莱尔与维斯塔潘发生碰撞。最终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夺冠,法拉利车队维特尔亚军,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季军。梅赛德斯提前四站卫冕车队总冠军。发车,头排的两…
    10-13
  • 小威产后6进决赛终获首冠 奥克兰赛破三年冠军荒

    小威产后6进决赛终获首冠 奥克兰赛破三年冠军荒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遵义梦网社区2020年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产后第6次闯进单打决赛,终于摘下首冠,她在决赛中以6-3/6-4横扫同胞佩古拉,打破了三年冠军荒,夺得生涯第73冠…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