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天津女排再战河南不放松 陈友泉:用比赛磨合阵容

2019-11-19 10:49 悠嘻资讯网
陈友泉

  本报许昌今晨专电(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今日全面打响,鹏城玖玖论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许昌客场挑战河南队。虽然后者已经提前无缘本赛季联赛的八强,天津队也不会带着本场比赛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但面对这场所谓的“练习赛”,天津队依然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尽管小组赛第四轮轮空,但随着同在B组的广东队击败河南队,已经取得两个胜场的津粤两队提前携手晋级八强。河南队开赛至今一胜难求,愉悦龙门网今日与天津队的比赛也是河南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该队主帅焦帅坦言:“上赛季我们引进了外援,愉悦龙门网但主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上的本土年轻队员没有了比赛机会。全国女排锦标赛,冠军赛的强度无法和联赛相比,年轻队员只有通过联赛才能积累宝贵的大赛经验。河南女排目前的状况确实非常不好,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我作为年轻的教练员,义不容辞要承担起提升河南女排实力的责任。天津女排是一支老牌劲旅,南广教务网我希望队员们通过比赛去感受和学习天津队的精神,找到差距,认清不足,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真实水平。”

  天津队昨日上午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第二次适应场地训练,队员们对于这座空间较大的场馆越来越熟悉。刚刚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自由人孟子旋说:“第一次走进这个场馆时感觉空间特别大,通过两次训练,我们已经适应很多了。”天津队主帅陈友泉也有同感:“全队已经在这里训练了两次,比赛日上午还有一次时间较短的训练机会,相信大家能够在赛前做好场馆适应方面的准备。”

  昨日的训练中,天津队重点演练了六个轮次的防反战术。外援胡克尔没有现身训练场,朱婷也主要在替补阵容一方参与训练。小将王艺竹联手李盈莹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与孟子旋组成一传体系。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解释道:“胡克尔的年龄稍微大一些,训练量会根据她个人的情况有所调整,但是她出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与河南队一战,我们也会根据全队的情况调整场上阵容,王艺竹,于鋆炜都有登场的机会。王艺竹作为年轻的主攻手,一传技术是她的短板,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她的整体状态比之前要好,在进攻,拦网和一传各个环节,都对她有新的要求,她也在努力慢慢适应。”

  虽然小组赛提前两轮确保了八强席位,西电就业信息网今晚与河南队一战的成绩也不会带入第二阶段,但天津队上下依然十分看重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陈友泉坦言:“大家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之前全队备战时间不长,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合阵容,检验我们的攻传,巧燕坊燕皮馄饨拦防配合以及各个单项技术的表现。而且从思想方面来说,全队面对每一个对手,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展现出我们自身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术水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排世界杯第一日:中国战韩国 塞尔维亚PK巴西

    女排世界杯第一日:中国战韩国 塞尔维亚PK巴西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日本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女排、美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等强队将向世界杯桂冠发起冲击,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12支各大洲最强的球队都将献2019年女排世界杯首秀。女排世界杯第一日…
    09-14
  • 巴奇18分北京女排3-0止住连败 上海九连胜遭终结

    巴奇18分北京女排3-0止住连败 上海九连胜遭终结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农夫有17只羊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北京女排在客场以25-22,25-19,25-10完胜上海女排,终结了两连败,上海女排九连胜遭终结,遭遇了首败。全场比赛,阿丁新浪博…
    12-18
  • 斑斓的美国——阿帕卢萨马

    斑斓的美国——阿帕卢萨马

    阿帕卢萨马(Appaloosa),济南大学虚拟社区曾经是一种美国特有的马品种,据说由北美的内兹佩尔塞印第安人由领地内的野马培育而成,而这些野马又是西班牙探险者带来的西班牙马的后裔。因爱达荷州及华盛顿州的帕卢斯河(PalouseRi…
    01-15
  • 海莉高调秀无名指上鸽子蛋 前一天疑似外出试婚纱

    海莉高调秀无名指上鸽子蛋 前一天疑似外出试婚纱

    近日,海莉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越南后援会海莉在无名指上戴上了一枚“鸽子蛋”钻戒。海莉手指纤长,巨型钻戒“blingbling”十分闪耀。前一天,外网有传海莉曾与家人一同出入婚纱设计师VeraWang的商…
    07-31
  • 央视主播:给女排加牛排才够味 网友:安排头等舱

    央视主播:给女排加牛排才够味 网友:安排头等舱

    女排世界杯提前夺冠,振奋人心。央视主播李梓萌就表示“得给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加鸡腿!还得加牛排才够味儿!”李梓萌:今天,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中国女排在世界杯比赛中10连胜,已经提前夺冠!“十一”前夕,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用…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