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三朵小花绽放衢江象棋赛场 河北女队收获第二金

2019-11-18 15:17 悠嘻资讯网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11月17日上午,岱山党建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专业女子团体最后一轮准时打响,最终河北队以5胜2平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团金牌。

  河北队王子涵,张婷婷,刘钰三位象棋大师曾在今年5月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上一举夺冠,因此,本届智运会赛前目标就是力争夺牌,冲击冠军。河北女队的金牌之路走得并不容易,首战遭遇强大的北京队就险些翻船,王子涵不敌唐丹,张婷婷战和刘欢,幸赖刘钰击败常婉华,才扳平比分。此后,推女郎无圣光她们愈战愈勇,连克强敌,先后击败山东,江苏,暮色巡游者关键战役又以6比0大破领先的云南队,随后再度以6比0掀翻上海队,初露冠军曙光。虽然第六轮被四川队逼平,但仍以1分优势进入最后的决战。今天,凭借第三台刘钰的绝杀,推女郎无圣光捧得金杯。

  河北队夺冠的关键,在于队伍团结,敢打敢拼。同时,均衡的实力和赛前充分的准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第一台王子涵和第三台刘钰均仅输一局,第二台张婷婷保持不败。刘钰介绍说,每天阎文清教练都会召集队员拆棋,除了对刚刚下过的棋分析得失,还要针对下一轮的对手做足准备,这样队员们上场时心里才有底。

  刘钰,张婷婷和王子涵都是在十四,五岁就拿到国家大师,多年征战使得她们互相信任,情同姐妹,比赛中顾全大局,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奋力拼搏。河北女队有着光荣的历史,领队胡明,教练尤颖钦都是赫赫有名的棋后,也是队员们的人生楷模。天道酬勤,如今收获这块金牌也是对所有为河北女队倾注心血的前辈的回报和感恩。河北女队在智运衢江象棋赛场绽放出最美的笑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四智会开幕后首金在桥牌青年女双赛场产生

    四智会开幕后首金在桥牌青年女双赛场产生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江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衢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申剑为青年男双项目获奖运动员颁奖11月10日,经过28轮比拼,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青年女子双人项目产生开幕后首块金牌。湖南王钰扬/练丹红摘…
    11-11
  • 四智会桥牌赛场迎来高峰 127支队伍同场竞技

    四智会桥牌赛场迎来高峰 127支队伍同场竞技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1月12日,飞德看水浒127支队伍超过500名桥牌选手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舞台同场竞技,桥牌赛场迎来开赛后人数最高峰。桥牌比赛于9日正式开赛,先后进行了青年男双,女双以及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的比…
    11-13
  • 美巡球员假期生活大观:结婚拔智齿打猎花样百出

    美巡球员假期生活大观:结婚拔智齿打猎花样百出

    北京时间11月30日,弹弓射恶兔看上永远没有终点的美巡赛日程,随着RSM精英赛的结束终于来到终点。休赛季中,巡回赛球员会将时间放在什么地方呢?婚礼,手术,拔智齿,打猎和钓鱼,球员们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1)斯…
    12-01
  • “丝路杯”体大昆仑鸿星主场首秀不敌红宝石

    “丝路杯”体大昆仑鸿星主场首秀不敌红宝石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019-2020赛季“丝路杯”冰球联赛(SRHL)继续常规赛较量,北体大昆仑鸿星队坐镇主场迎战红宝石队。本场比赛共有15名中国球员进入大名单。虽然斯科沃考斯第三节在少防多进球,但北体大昆仑鸿星整体实力处…
    10-18
  • 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随着北美信托锦标赛落幕,下一个问题自然成为谁能通过BMW锦标赛进入积分前30位,从而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BMW锦标赛仅限70人参赛,不设置淘汰线,这意味着星期天晚上将有40位选手淘汰出局。由于前两站…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