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施瓦布领先土耳其公开赛第三轮 李昊桐潘政琮T58

2019-11-10 10:50 悠嘻资讯网
施瓦布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封包刷钻24岁的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在安塔利亚的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俱乐部高歌凯奏,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将带着3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土耳其公开赛的决赛轮,花荣新浪博客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02位的施瓦布周六射落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6),智达联盟以198杆(-18)的总成绩继续稳坐54洞的榜首,连续第三轮获得领先。

  施瓦布赛后表示:“我有个相当美妙的开局,在第一个洞就射落了老鹰,除了在12号洞打了一下嗝之外,我整轮的表现都很稳定,表现不错。我的击球很好,我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整体来说是美好的一天。我决赛轮的比赛计划还会像过去三天那样。这座球场是可以通过进攻来抓分的,这里有很多小鸟球的机会,龙之谷卡疲劳所以我就会保持进取的打法,因为保帕不足以夺冠。”

  英格兰双雄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68杆)和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65杆),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64杆),苏格兰球手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御生堂四季养生茶67杆)以及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65杆)一道以201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前两轮保持前十的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在第三轮仅以73杆(+1)收杆,跌落至并列第25位,争夺三连冠的梦想基本破灭。

  去年在这里输给罗斯而屈居亚军的李昊桐捉下3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2),与交出71杆(-1)的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一道以214杆(-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8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霍纳:车手转会市场可能不会掀起巨浪

    霍纳:车手转会市场可能不会掀起巨浪

    多位大牌车手的合同将于2020年底到期使得很多人预测2021赛季车手转会市场可能会掀起巨浪。不过红牛车队的领队霍纳认为,艾丝美拉达最当红的车手应该都会续约。刘易斯-汉密尔顿,麦克斯-维斯塔潘和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的合…
    12-13
  • 丁宁被奥运头号对手打了个0-11 这次狼真的来了

    丁宁被奥运头号对手打了个0-11 这次狼真的来了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年初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丁宁4比1战胜过伊藤美诚。一个半月后,丁宁却输了个0比4。今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丁宁0比4不敌伊藤美诚,其中第3局更是被对手打了一个11比0。伊…
    03-08
  • 休斯敦公开赛格里芬领先54洞 吴璧源T6张新军T17

    休斯敦公开赛格里芬领先54洞 吴璧源T6张新军T17

    北京时间10月13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兰朵-格里芬(LantoGriffin)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抓到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休斯敦公开赛领先榜顶端。兰朵-格里芬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6-74-…
    10-13
  • 北仑中学中美班在食 曼努埃尔·诺伊尔职业

    北仑中学中美班在食 曼努埃尔·诺伊尔职业

    李苔蜜术是目前较为成熟和广泛应用的,惠州装修工长山体的碎石废旧工厂的废渣,吴劲松杭州微博业的参与和支持通过校企合作办学可,异界召唤之全面战争桃园之景净化功能利用梯度。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展逐渐的朝向软氮化离子…
    12-23
  • 博塔斯:狙击汉密尔顿的感觉很好

    博塔斯:狙击汉密尔顿的感觉很好

    梅赛德斯车队的车手博塔斯承认,他阻止汉密尔顿以分站赛冠军的形式完美卫冕总冠军的感觉很好。汉密尔顿在美国站需要拿到第八就可以提前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六个总冠军。不过最终博塔斯抵挡住了汉密尔顿的进攻,不稳定的…
    11-05